發新話題
打印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新款男性香水上市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新款男性香水上市



FRIDA GIANNINI 對SPORT 的理念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是Gucci 持續成長的男香系列最新成員。這款新推出的男性淡香水延續了於2008 年上市,由Gucci 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 親自設計的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 的精神, 為男性帶來全新且印象深刻的嗅覺感受。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保留了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 具有的現代男性特色,另外增加了休閒性感風格及更吸引人的魅力。香調有一種冷冽的風味,生動地傳達了男性健康、朝氣蓬勃的生活型態。香水輕盈的質地和柑橘的香調反映男性喜愛運動的個性。冷靜、清新和剛強是這款香水的氛圍, 喚起男性內心的赤子之心。這是一款適用於各種時刻的男性香水。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是一款讓人感到舒適放鬆的香水。香水的調性沒有過於強烈魅誘的風格。此款香水設計依舊迷人卻不帶任何壓力。成熟典雅卻擁有赤子之心。香水的特質與Giannini 設計的Gucci 時裝風格不謀而合,也給了香水成功的定位。

靈感來自GUCCI 的原創
    如同Gucci 其他成功男香系列,此款香水的核心元素與Gucci 原創的理念緊密相連。由Gucci 創意總監Giannini 所設計的經典款香水,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完美地融合當代設計和悠久的品牌精神,成就了一款新風格的Gucci 香水。

    外盒包裝上的紅綠交錯織帶圖樣,從西元1950 年開始即成為Gucci 設計的識別標誌。設計的靈感來自於固定馬鞍的織帶,紅綠交錯的織帶圖樣出現在許多運動、休閒系列的產品中,包含平底鞋、手提包、網球鞋和運動服。現在將這樣的概念融入香水的設計,在視覺上可以讓人直接聯想到這是屬於Gucci 的系列產品。豐富色調的包裝設計取代傳統的白色包裝,也可以讓人從包裝上看出Gucci 九十年來的品牌歷史。

    Gucci 的企業識別標誌靈感來自於馬術,香水的銀色瓶蓋就是依此設計,呈現男性的魅力和Gucci 的品牌歷史。

    深具現代感及流暢線條的香水瓶身上有著創始人Guccio Gucci 的簽名手稿,Guccio Gucci 於1921 年創建了Gucci 這個品牌。此款香水延續了它的前身-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 的精神,唯獨香水的淡色調- 白色、銀色和透明的色調反映了香水清新的本質。

新企劃
    靈感來自於廣闊海洋的自由精神與充滿能量的形象,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香水希望喚起男性在戶外無拘無束地玩耍的感受。香味清新、朝氣蓬勃,圓熟穩重形象下同時具有豐富的層次。

    香調是柑橘芳香調。特別是清新多汁的葡萄柚香融合小荳蔻香味。另外,在陽光普照下的科西嘉圖無花果花蜜與綠色水果香味形成一個有趣的對比。基調是充滿豐富木質香味的廣藿香,是Gucci 香水的重要元素,增加了香水本身的深度。

    除了與眾不同的香調之外,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另一個特色是隨著時間釋放香味的科技。與其他運動型香水在瞬間釋放香味並快速消逝不同,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可讓香水清新的前調長時間停留,持續散發令人愉悅的淡雅香氣。

廣告活動
    新款香水將有一系列由James Franco 露出的平面廣告做為宣傳。James Franco 在2008 年成為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 的廣告代言人。平面廣告的拍攝由攝影師Inez van Lamsweerde 和Vinoodh Matadin 在法國坎城執行,廣告影片由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 執導。

    廣告的影像呼應了經典Gucci 男性冷靜的魅力和崇尚自由的風格。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運動版 男性淡香水 50ml $2,200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運動版 男性淡香水 90ml $2,800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運動版 男用鬍後水 50ml $1,800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運動版 男用鬍後水 90ml $2,250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運動版 男用鬍後乳 75ml $1,600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運動版 男用沐浴精 150ml $1,000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運動版 男用體香噴霧 100ml $1,000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運動版 男用體香膏 75g $1,000

上市日期:2010 年4 月1 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