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KIA C3-NOKIA C6-NOKIA E5

NOKIA C3-NOKIA C6-NOKIA E5

繼微軟在 4/12 發布主打社群服務的 Kin One、KinTwo 系列手機,NOKIA 也不甘示落在 4/13 發表三款強調通訊與社群服務的新機,分別為 C 系列的 C3、C6 及重新命名的 E 系列新機種 E5。三款新機推出主要目的是希望能提供更好的通訊品質及社交網路工具,給更多消費者使用且以較低價位的販售價格。
NOKIA C3、NOKIA C6、NOKIA E5 皆配備有 QWERTY 鍵盤, NOKIA C3 為首款採用 S40 系統且配備 QWERTY 鍵盤的手機;外型上採直立式設計;NOKIA C6 使用 S60 v5 作業系統,為 3.2 吋觸控螢幕搭配 QWERTY 側滑蓋鍵盤;NOKIA E5 是 NOKIA E 系列的首款新機,沿襲 NOKIA E72 及 NOKIA E63 等商務手機的功能設計,採用 Symbian v3 作業系統,提供多種電子郵件整合服務及辦公室應用程式,為商務人士提供更佳的服務。
NOKIA 三款新機的建議售價約在 90 歐元到 220 歐元之間,換算成台幣約在 3,864 元到 9,445 元,全是萬元以下的售價,NOKIA C3 及 NOKIA C6 預計將在 2010 第二季上市,NOKIA E5 則是 2010 年第三季推出。


▲由左至右分別為 NOKIA C6、NOKIA C3、NOKIA E5 。

NOKIA C3:首款 S40 系統 QWERTY 鍵盤



NOKIA C3 為首款搭載 S40 作業系統,配備 QWERTY 鍵盤的直立式手機,機身外觀承襲了 NOKIA 之前 E 系列商務手機的設計,2.4 吋 320 x 240 QVGA 螢幕,搭配 200 萬畫素照相鏡頭不支援自動對焦,提供 3.5mm 標準耳機孔,記憶卡擴充最高可到 8GB。
雖然 NOKIA C3 偏入門低階,但在軟體方面提供 Facebook、Twitter 等社群網站快速連結,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桌面看到朋友即時更新訊息;多款電子郵件帳號整合服務,提供一個便捷的介面,讓您一次就能瀏覽不同帳號;Ovi Chat 服務讓你不用再透過電腦,直接在手機上就能與朋友聯絡。此外,雖然 NOKIA C3 不提供 3G 連線方式,但支援 WLAN 無線網路,還是可以透過 Wi-Fi 無線上網瀏覽。
NOKIA C3 預計在 2010 年第二季上市,推出岩灰色、金白色、桃粉色三色。


▲NOKIA C3 一共推出金白色、桃粉色、岩灰色三色。

NOKIA C3 相關介紹影片:


NOKIA C6:中階智慧 觸控+QWERTY



NOKIA C6 是繼 NOKIA N97、NOKIA N97 mini 之後,再度推出的直立式觸控螢幕配備 QWERTY 側滑蓋鍵盤智慧手機,機身正面設計類似 NOKIA 5230,只有三個簡單的快捷鍵,下方滑蓋區則相似 MOTO MILESTONE 的滑蓋設計,將五方向鍵配置在右側,提供使用者不同的輸入操作模式。
NOKIA C6 擁有 3.2 吋 640 x 360 TFT 觸控螢幕,500 萬畫素照相像機支援自動對焦、LED 閃光燈,提供 GPS、 A-GPS 導航功能、藍芽傳輸、3.5mm 標準耳機孔,隨機附贈 2GB 記憶卡,最高可擴充到 16GB 。
NOKIA C6 在軟體方面延續以往 NOKIA 智慧型手機的功能,主螢幕可放置多個 Widget 小工具,讓你可以即時瀏覽朋友在社群網站的最新留言,隨時掌握朋友的近況,此外也將即時通訊及電子郵件做整合,讓您只要進入一個頁面就能全部瀏覽操作。NOKIA C6 預計 2010 第二季推出,一共有白色及黑色兩款。


▲NOKIA C6 推出黑色及白色兩款色系。

NOKIA C6 相關介紹影片:


NOKIA E5:E 系列新機 主攻商務電郵



NOKIA E5 為 NOKIA E 系列首推新機,主打商務電子郵件功能‧鎖定白領商務人士,結合高品質商務功能及多樣化個人娛樂功能‧要讓成功的商務人士同時享有專業商務功能及個人休閒娛樂。NOKIA E5 在外型承襲前一代 NOKIA E71、 NOKIA E72 的直立設計,搭載 S60 3.2 作業系統,2.4 吋QVGA 螢幕配備 500 萬照相畫素相機支援 LED 閃光燈、全幅對焦。
此外 NOKIA E5 支援 GPS、 A-GPS,3G、WLAN 連線功能,3.5mm 標準耳機孔,隨機附贈 2GB 記憶卡,最高可擴充到 32GB 。
NOKIA E5 身為主打電子郵件功能的商務機種,在功能上除了支援 Yahoo! Mail、Gmail、Windows Live Hotmail、Ovi Mail 之外,其他像 Microsoft Exchange、IBM Lotus NotesTraveler 等全球 90% 以上的企業電子郵件系統,都有支援服務,落實行動商務功能,提供您更專業的辦公服務,當然 NOKIA E5 也不只有商務功能,在個人社交方面,主螢幕可放置多達 25 位聯絡人資料,讓你輕鬆管理聯絡人名單。隨時找到好友資訊,整合及時通訊服務讓您簡單就能跟朋友取得聯繫。
NOKIA E5 預計在 2010 年第三季上市,推出碳粉黑、粉筆白、天空藍、紅銅棕四色。


▲NOKIA E5 一共推出碳粉黑、粉筆白、天空藍、紅銅棕四色。

NOKIA E5 相關介紹影片:


NOKIA E5 電子郵件功能介紹影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