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飛往日本國境之南,石垣島包機度假新體驗

飛往日本國境之南,石垣島包機度假新體驗

離台灣只有70分鐘航程的日本石垣島,可說是全日本最「南端」的城市,景致優美又不受污染,悠揚碧海藍天、海上活動豐富,島上不時還可看到閒晃的牛隻與悠哉的白鷺鷥,連空氣中都聞得到草的清香,在日本人的心目中,這裡就是「日本最後的度假天堂」!


石垣島悠揚碧海藍天。攝影/MOOK攝影組


石垣島距離沖繩群島410公里,和台灣卻只隔了270公里,緯度也和它的姐妹市花蓮相仿,是日本國土的最南端。以往前行石垣島,多數台灣旅客多為搭乘遊輪前往,在當地定點探訪,無暇親睹更多石垣島的特色美景或離島風光。近年來,因為直飛包機的開航,大幅增加了交通便利性,石垣島成為半年來旅遊市場的新寵。只要70分鐘的飛行,台灣旅客就能感受此處獨有的「純日」、「熱帶」風情。

到石垣島旅行,規劃3、4天的時間最為充實又不緊迫,川平灣、黑珍珠養殖場、鐘乳石洞、桃竹林寺、石垣市區、唐山墓、富崎海灘等地是不可錯過的景點。島上不時飄散著一股淳樸風情,在八重山民俗村尤其能感受到,民俗村的漁船、民房還有當時使用的生活用品,重現了1900年的八重山舊時風光,想要馳風而行,石垣島也很適合來一段單車樂活之旅。


來一段單車樂活之旅。攝影/MOOK攝影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