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妮妮術後復原8成 「裙擺搖搖」拚冠

妮妮術後復原8成 「裙擺搖搖」拚冠

「裙擺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6日正式開打,包括台灣好手曾雅妮、世界球后朴仁妃、「粉紅豹」克萊茉(Paul Creamer)、韓國球星崔羅蓮等知名球星將同場競技。剛動完疝氣手術的曾雅妮說自己會全力以赴,希望「惦惦吃三碗公」,抱走冠軍!

總獎金100萬美元的「裙擺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即將在新北市美麗華球場盛大登場,今年主辦單位別出心裁,特別委託藝術家洪易在球場設計18洞現代裝置藝術,並邀請八方新氣設計「躍馬中原」意象冠軍獎盃,為緊張賽事增添不少藝文氣息。

今年參賽的國內、外選手共計96人。連續3年都參加的韓籍小天后崔羅蓮是去年冠軍,今年將尋求2連霸;世界球后朴仁妃今年獲選LPGA年度最佳球員,更是來勢洶洶。

台灣本土好手曾雅妮2011年登上「裙擺搖搖」冠軍寶座;2012年因為受傷,改坐上主播台,擔任球評工作。今年開賽前1個月,曾雅妮又動了疝氣手術,幸好復原情況還不錯,已經恢復8成,她笑說希望自己「惦惦吃三碗公」,全力以赴打出好成績。曾雅妮說:『(原音)在這裡,我們今年有幾個今年都還沒有拿到冠軍,其實剩最後1場比賽,大家都要作最後衝刺,那我也會繼續加油,希望「惦惦吃三碗公」那種,不用去講說一定要贏,但是一定會拿出全力,好好打這場比賽。』

「裙擺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4日將由職業業餘配對賽拉開序幕,5日上午展開名人慈善逐洞賽,正式3回合的比桿賽將從6日起點燃戰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