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裙襬搖搖天氣好 朴仁妃創紀錄

裙襬搖搖天氣好 朴仁妃創紀錄

裙擺搖搖高球賽過去兩年皆在溼冷的天候狀況下進行,今天在氣候、場地狀況皆佳的狀況下,讓朴仁妃打出63桿成績,創下生涯最佳紀錄。

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今天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熱鬧開打,比賽將進行3輪、共54洞的賽事。

今天的比賽中,韓國籍世界球后朴仁妃(InbeePark)展現球后水準,一共抓下8隻小鳥,還獵下1隻老鷹,只吞下1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63桿成績,在首輪結束後位居領先,而單輪63桿的成績,也創下她個人生涯最佳成績。

朴仁妃說,自己曾在2007年和2008年創下單輪64桿的生涯最佳紀錄,今天的天氣是裙襬搖搖賽事3年來最好的一次,連帶使得場地的狀況也很理想,自己才能在今天創下生涯的新紀錄。

朴仁妃也說,自己前9洞抓下6隻小鳥,只吞下1個柏忌,進入後9洞後,自己就意識到可能有機會拿下低於標準桿10桿以上的好成績;可惜後9洞有2、3次抓鳥的機會沒把握住,實在有點可惜,否則成績應該更好。

談到獵下老鷹的第12洞,朴仁妃說,當時在球道長489碼,標準桿5桿的第12洞,自己開球後並沒有想到能獵下老鷹,但第3桿出手,球卻在落地後一路滾進洞裡,讓自己獵下老鷹,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