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犀牛簽黃勝雄 簽約金至少300萬元

中華職棒/犀牛簽黃勝雄 簽約金至少300萬元

義大犀牛在先前的選秀會中,選進了10名球員,領隊謝秉育6日說「第一輪選進的黃勝雄,簽約金至少300萬元」,不過謝秉育強調「會給很優渥的激勵獎金」,只要球員有本事,義大犀牛不會省錢。

犀牛在選秀會選進黃勝雄、林羿豪、蕭一傑、林威廷、簡嘉佑、方玄宗、黃柏揚、林憲章、高孝儀、林丹盛等10名球員,其中前三輪選進的球員,犀牛要怎麼簽?很受矚目。

業餘投手黃勝雄是今年天津東亞運國手,對韓國之戰後援5.2局失4分,吞敗投,不過中華隊是因郭銘仁的守備判斷失誤輸球,因此黃勝雄的表現相當受到肯定,犀牛球團選秀第一輪選秀就選進黃勝雄。

謝秉育表示「黃勝雄的簽約金應在300萬至400萬元之間,月薪9萬至10萬元」,一般預料,可能就是350萬元。

謝秉育說「我們會給黃勝雄很好的激勵獎金,若是拿10勝,獎金至少50萬元」,義大犀牛今年給林益全及胡金龍的激勵獎金,都超過100萬元,因此謝秉育不斷強調「只要球員有好表現,我們絕對不會省錢」。

至於林羿豪及蕭一傑,謝秉育說「林羿豪的月薪至少15萬元,跟黃勝雄一樣,我們希望用激勵獎金來鼓勵他」,義大犀牛也將在下週與蕭一傑進一步談合約。

另外,Lamigo桃猿6日已簽下3名新球員,選秀會前兩輪選進的陳禹勳及許銘傑,領隊劉玠廷都希望可以在明年元月8日開訓前談定。至於眾所矚目的陳金鋒,劉玠廷表示「會在2週內與陳金鋒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