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奇德賽前遭球迷狂噓 尼克血洗籃網30分

NBA/奇德賽前遭球迷狂噓 尼克血洗籃網30分

在上季成為NBA新重點對戰組合的「紐約內戰」,6日本季首度上演,不過球迷關注的焦點卻從「誰能贏球」變成「誰能止敗」,剛吞下9連敗的尼克,最終靠著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兇猛火力,以113比83血洗籃網主場,奪下本季第4勝。

上季分居東區第2、4名的尼克和籃網,今年季前都大手筆進行補強,但開季後戰績卻是跌落谷底,今日賽前籃網僅有5勝13敗戰績,而尼克則是更慘的3勝13敗,近期還吞下9連敗,讓這兩支紐約豪門是臉上無光。

而6日兩隊本季首度對決,但在這場全國直播的比賽中,卻出現相當罕見的狀況,那就是身為主場球隊的籃網,教頭奇德(Jason Kidd)卻在開賽前遭到主場球迷狂噓,甚至還有球迷穿上反奇德的球衣現身,讓這名菜鳥教頭相當尷尬。

不過球迷的冷酷對待,似乎無法喚醒沉睡的籃網,本場比賽從第一節開始,籃網就一路被尼克壓著打,不但進攻端表現不如人,防守端還被尼克狂掃了16顆三分球;反觀尼克整場比賽團隊命中率還高達5成71,一度領先籃網達到35分之多,最終也以30分差贏球,總算中止了近期9連敗的難堪成績。

個人表現部分,尼克今日全場6人得分上雙,其中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19分、10籃板表現最佳,後衛尚波特(Iman Shumpert)17分、6籃板,而比賽過程中一度與籃網老將賈奈特(Kevin Garnett)發生衝突的巴格亞尼(Andrea Bargnani)也有16分、3阻攻進帳;而籃網則以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的24分、9籃板表現最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