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改編於真實鬼故事

改編於真實鬼故事

美國怪談:鬼殺人 An American Haunting
田納西州真實故事,是美國史上唯一官方承認『鬼殺人』案件。故事發生在1817年底到1821年間,田納西州紅河鎮的貝爾農場的靈異事件。主人一家被不知名的惡靈所侵襲,先是在深夜裡由遠而近傳來陣陣淒厲的哭聲,緊接著長女貝西不斷被不知名的力量襲擊,導致她心神喪失,完全無法繼續原本平靜的生活。更糟的是,貝爾家族的男主人約翰,也被惡靈詛咒:「總有一天,我會得到你的。」一年之後,約翰果然死亡。

當時懷疑是所謂的"女巫"下咒,因為忌妒貝爾一家人幸福美滿。但在貝爾家後帶離開許久後,再度回來這老宅院整理時發現一個手札、發現原來並不是什麼女巫下咒。手札主人就是貝爾,在手札中坦白自己是"戀童癖"。貝爾不想要別的男人搶走自己女兒,所以就先性侵自己女兒。而罪惡感跟佔有慾強烈,創造出一個小孩鬼魂(日本稱為生靈)作亂。而電影中暗示貝爾的死,是因為老婆經由小孩子魂發現性侵,在貝爾食物中下毒害死貝爾。


康乃迪克事件 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傳言在康乃狄克州的一棟三層樓住宅,一個大家庭有爸媽、長子、么弟、兩個妹妹。某天晚上長子拿了散彈槍,槍殺了全家人後在客廳等者被警察抓。經過訊問後表示是惡魔指使,最後被判數個無期徒刑與死刑。但警察覺得有疑點,在這寧靜的社區用散彈槍殺人,竟然沒有人發現且全家人都沒反應。檢驗屍體也沒發現安眠藥物,確所有被害者都對槍聲大作被驚醒。幾年後有對夫妻與小孩入住,確發生很多恐怖的靈異事件、讓這家庭住不滿一個月就逃跑。這家庭後來把經歷寫成小說,且都拍成電影。有懷疑者就質疑是作假,主要是為了小說跟電影版權的利益。可是該家庭卻說沒這回事,但那間房子目前沒人居住。

知名的獵鬼專家夫妻,在研究破萬件中例子選出最恐怖的其中幾個之一。快樂的一家人搬進沼澤旁的大房子,可是在每天凌晨03:07時都會出現靈異現象。而屋主找了獵鬼夫妻來幫忙,確發現這房子有者不可告人的歷史。而過去的冤魂與惡鬼,正虎視眈眈隨時吞食這家人。影片中還有提及"安娜貝爾"娃娃,這娃娃是另一個故事中的主要角色。但卻在電影一開始與中後段,有者巧妙連結氣氛的作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