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文字加了洋蔥… 巨投哈勒戴登報感謝費城

MLB/文字加了洋蔥… 巨投哈勒戴登報感謝費城

一代巨投「外科大夫」哈勒戴(Roy Halladay)在10日宣布退休,留下的是球迷無限唏噓,表達要以藍鳥球員高掛球鞋的他,不忘向費城人隊致敬,特別在《費城日報》刊登廣告感謝「友愛之邦」,從球隊高層到球迷都兼顧到,讓人看見這位兩屆賽揚獎得主有情有義的一面。

哈勒戴因肩傷與背傷無法痊癒的關係,無奈在36歲退出球場,留下203勝105敗,防禦率3.38的成績,未來是否能進入名人堂還是未知數,可以知道的是他那穩定的投球,尤其是完全比賽與季後賽創下無安打,絕對名留青史。每當他登板投球,總讓隊友安定的感覺。

表達退休的第二天,球迷看到哈勒戴刊登感謝廣告,無不為此感動,他透過文字向費城致意,「我的家人與我要為這驚奇的四年感謝你們。我們在費城人有多麼美好的時光,不管是在場內還是場外,我都會永遠珍惜。我們要向隊友與費城人的隊職員表達感激,特別是阿瑪洛(Ruben Amaro Jr.)與蒙格梅利(Dave Montgomery)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還有球迷們,感謝你們總是讓我在這裡感覺受歡迎,以及感謝你們在球場裡瘋狂的支持。」

費城市民看到這篇加了洋蔥的感謝文,無不眼眶泛淚。哈勒戴2010年至13年效力費城人,4年期間103場先發有18場完投,共拿下55勝29敗,防禦率3.25,他的生涯的一場完全比賽,及一場季後賽無安打完封,都在這裡演出,曾於2010年拿下國聯勝投王與賽揚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