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布萊恩持續進步 湖人低點徘徊

布萊恩持續進步 湖人低點徘徊

NBA湖人隊球星布萊恩傷癒復出第2戰,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無奈無法幫助湖人取勝,讓湖人在他復出後,仍苦吞2連敗。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隊,「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砍進全隊最高的20分,但湖人仍以108比114落敗。

35歲的布萊恩在傷癒復出的第2戰,靠11投6中的投籃命中率拿下20分,另外傳出3次助攻,但布萊恩個人成績的提升,卻未能反映在湖人的戰績上,湖人在布萊恩復出後的兩場比賽,吞下難堪的2連敗。

湖人這場比賽的表現,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Times)毫不留情在報導中,以斗大的標題直言,布萊恩的狀況慢慢回來,但湖人的狀況仍在谷底徘徊。

根據洛杉磯時報的報導,湖人戰績難看,讓主場球迷也看不下去,在今天的比賽中,場邊的球迷噓聲不斷,更有球迷把怒氣發在賈索(Pau Gasol)身上,他今天雖然攻下全隊次高的19分,但只為球隊抓下5個籃板,讓球迷在比賽讀秒階段在場邊鼓譟,要賈索拿出男子氣概。

針對今天的表現,布萊恩給了自己「B」的成績,布萊恩說,過去幾天自己瘦一點,感覺輕巧不少,腳部的狀況也越來越好,整體的表現漸入佳境,自己每場比賽都試著掌握自己的狀況,並試著一場比一場更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