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雖遭釋出 林克謙不放棄、會更努力

中華職棒/雖遭釋出 林克謙不放棄、會更努力

義大犀牛12日宣布釋出林克謙,林克謙在臉書上PO文指出「我沒放棄,會更加努力」,犀牛領隊謝秉育則說「是因為戰力考量,才決定釋出林克謙」。

27歲的林克謙,是2008年底選秀會的選秀狀元,當年他被擁有第一指名權的興農牛(義大犀牛的前身)選走,旅美名投曹錦輝則是在第2順位被兄弟象選走,可見當時林克謙是相當被看好的投手。

林克謙2009年菜鳥年,也投出不錯的成績,10勝7敗、防禦率4.02,但之後,林克謙因受傷以及牛隊本土化政策的影響,表現一年不如一年,今年林克謙在一軍出賽18場,戰績1勝2敗2中繼、防禦率6.75。

林克謙12日遭釋出,他在臉書上留言「大家別激動,也別在生球團的氣。也許球團有戰力的考量。因此把我給釋出。我自己也承認,我今年成績真的不好,但,我也努力過。請別說我態度不好,因為,我對我自己的投球,是比任何人還要要求。我對我在球場上的態度,我問心無愧,更不會去做對不起棒球的事情。所以別把我扯上那。至於之後的路,我想,我先回高雄,整理整理。不過,我還是會自我訓練。我沒放棄,我會更加努力。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義大犀牛。為他們加油喔」。

義大犀牛日前已釋出包括投手楊勝智、李金龍、曾秉緯、黃偉晟以及外野手張耿維、內野手陳志偉等人,12日再釋出林克謙,而季中余賢明已自請離隊,吳政憲、王信民轉任義守大學棒球隊教練,犀牛接手之後,已有10名球員離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