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減肥的成功指數有多高呢?

你減肥的成功指數有多高呢?

死神告訴你,剩下10分鐘你就死了,你只能打電話給一個人,你會想打給誰?

A:家人(爸媽或是兄弟姊妹)

B:愛人

C:好朋友

D:特別的一個人






















A:選擇家人(爸媽或是兄弟姊妹)的你,減肥成功的指數30%

因為你總是忍不住想要偷懶不按造計畫,也許前面兩個星期你會很認真的去執行,可是人總是有惰性,要改變自己的一些習慣是要花時間適應的,雖然只有30%,也別氣餒,只要持之以恆就會成功的。


B:選擇愛人的你,減肥成功的指數50%

偶爾你會想要偷懶吃零食或偷喝飲料,或是不想要運動,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這些都是人之常情的,其實你可以找三五好友陪你一起減肥,大家互相激勵,會比較有動力,也可以約去健身房運動,都是不錯的選擇。


C:選擇好朋友的你,減肥成功指數90%

你下定決心一定要變瘦,這樣穿起清涼的衣服才會好看。所以你也格外努力的讓自己減重,可是偶爾還是會覺得好累,建議可以寫寫減重日記,紀錄每天做的事情,養成這樣的習慣也會讓你叮嚀自己要好好的加油。


D:選擇特別的一個人的你,減肥成功指數70%

你本身就是一個有計畫的人,執行力也很夠,但是實際上你也不會覺得現在自己的身材有哪裡不好?所以不會真的很積極的運動之類的,反而其實你發現把甜食戒掉之後其實就會慢慢的瘦下來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