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Kobe復出表現失神 球評:找不到籃框

NBA/Kobe復出表現失神 球評:找不到籃框

美國NBA職籃湖人隊作客亞特蘭大老鷹隊主場,上半場湖人隊攻勢強勁,不過到了下半場,剛剛復出的Kobe Bryant遭到死守,全場只得8分,表現不如預期,投了5個三分球,全都不中,還發生5次失誤,有球評說,小飛俠受傷休息太久,現在復出,「還找不到籃框」。

比賽轉播:「一個灌籃,把球推回去。」

一個灌籃沒進,搶到籃板,再推一把,進籃得分,16日,湖人作客亞特蘭大老鷹主場,前兩節,湖人發揮強勁攻勢,老鷹被壓著打。比賽轉播:「Jordan有一個漂亮的中距離跳投,Kobe得到一個助攻,現在中場休息。」

前兩節打完,湖人還有兩位數的領先,不過剛剛復出的湖人一哥Kobe Bryant,發揮卻相當有限,進入下半場,Kobe被老鷹隊守死,老鷹射手柯佛連砍三記三分彈,扭轉落後局勢,把比分超前兩位數,持續到最後,終場以114比100擊退湖人,原本被湖人寄以厚望的Kobe,表現不如預期。

湖人隊球員Kobe Bryant:「有些事情我覺得做不到,但有些事雖然還沒做到,不過很快就能完成,需要一些耐心。」


記者:「Kobe回來後的表現,你覺得如何?」湖人隊球員:「我覺得目前是很好的,他到現在還沒有再受傷,我覺得這是個好事。」

在和老鷹的比賽中,Kobe上場32分鐘,不過到了下半場,體力明顯下滑,曾經受過傷的腳,負擔也逐漸加重,球技無法施展,整場比賽中,Kobe投14球只有中4球,全場只得8分,三分球5投全都不中,另外有6個助攻,但也有5次失誤,復出後出戰5場,就有4場吞敗,Kobe復出後,似乎還沒抓回昔日的感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