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香氣透露你的心

香氣透露你的心

名著改編的電影《香水》裡,男主角葛努乙一生迷戀氣味,甚至為了保存那縷心動的氣味,不惜將做出瘋狂的舉動。想知道你喜歡的氣味,透露你心底什麼樣的秘密嗎?來試試夏霏老師的心裡測驗吧!

你獨自旅行,在長途火車上睡著了。半夢半醒間,你感覺身旁空位坐進一位乘客,對方身上散發出好聞的氣味,讓你忍不住有心動的感覺。請問,那是什麼味道呢?

A 淡淡的花香調

B 甜甜的果香調

C 清爽的香草調

D 魅惑的迷人香調

E 舒服的木質香調
























【解答】

A、淡淡的花香調

喜歡淡淡花香調的你,心思細膩、脆弱,非常在意他人的眼光,有時候常常會因為不想讓別人失望,而做出自己根本就不喜歡的決定,因而心裡總是有許多矛盾拉扯。你是個心軟、耳根子也軟的人,時常一再原諒別人的犯錯,搞得自己好像沒有原則一樣。你的付出時常沒有得到相應的回饋,所以心底常會有不被重視的感覺。你是個很有「愛」的能量的人,多多對自己肯定、謝謝自己辛苦的努力。多花點時間聆聽自己的聲音,你會發現,快樂的鑰匙其實就在自己手上。


B、甜甜的果香調

喜歡甜甜果香調的你,個性樂觀、活潑,喜歡追求快樂,甚至有點任性。你是不想長大的孩子,所以不會想要為了刻意討好別人去改變自己。和你相處是愉快的,但你的情緒起伏也大,常會不經意禍從口出傷害到別人。做事常分心的你,其實是具有創造力和好奇心的,試著把你的興趣經營成專長,相信你的魅力加上專業,一定會有非常突出的表現喔!


C、清爽的香草調

喜歡清爽香草調的你,個性淡定、樂於平淡的生活,不喜歡與人競爭。這樣的你雖然好相處,但不容易在他人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常常不知道該做什麼事吸引對方的注意。溫柔和耐心正是你的強項,多多展現你的體貼,以及大膽出擊,讓對方知道你的誠意,相信一定可以感動對方喔。


D、魅惑的迷人香調

喜歡魅惑迷人香調的你,情感濃烈、慾望強烈,十分重視物質享受。你對喜歡的東西會有一股非得到不可的慾望,然而到手了又很容易失去興趣,完全是以感覺行事。對於不喜歡的人事物,你也是毫不掩飾抗拒的態度,說好聽一點是直來直往,但常常會傷害到別人的感情。你很清楚自己的喜好與目標,但就是缺乏努力不懈的毅力。不要老是以直覺行事,多點客觀的判斷,你將會更有魅力。


E、舒服的木質香調

喜歡舒服木質香調的你,總是帶給旁人一種專業的信賴感,而你的確也十分認真、負責任,讓你的事業伙伴對你很放心。然而,因為你自我要求高,所以常常感覺壓力很大、身心疲憊,導致生活品質毫無情趣可言。認真工作的你,千萬不要把自己當作無敵鐵金剛,還是要多留點時間關心自己和身邊支持你的人。偶而安排旅行和美食之旅,過過腦袋放空的生活也不錯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