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Janet電福山凸槌 表演橋段糗大了

Janet電福山凸槌 表演橋段糗大了

前晚台北跨年晚會,破天荒和NHK「紅白歌唱大賽」、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三方LIVE連線,就在福山雅治準備為台灣歌迷獻唱時,晚會主持人Janet突然亂入,跟福山雅治要電話號碼,扯的是,整段話不只傳到橫濱去,也放送到紅白現場,丟臉丟到日本去,讓台灣的2013年以她發花癡做結尾。

還原轉播當時,福山雅治和台灣粉絲打完招呼後,轉身要準備開唱,沒想到此時Janet先是用破日文叫他「等一下、等一下」,接著大讚他很帥,最後竟開口問:「可以跟你要電話號碼嗎?」

所幸當時福山雅治正忙著調整樂器,沒仔細聽,但數秒後,整段話卻放送到紅白去,出現在全日本電視機中,不知情的人可能還以為是連線訊號出了差錯。

Janet藉機自肥 向福山要電話

據悉,因連線時需克服繁雜的技術性問題,福山雅治事前還曾對台灣媒體透露,最擔心會發生「放送問題」,不料最大的問題沒出在機器上,倒是主持人Janet發花癡自肥,這齣「亂入事件」引發網友群起圍剿,怒轟她不得體,丟臉丟到國外去,還有網友在媒體報導「紅白高潮 福山雅治與台灣連線」新聞下面留言猛酸:「要電話超強的。」

另有工作人員私下透露,其實早在晚會前一天,Janet等人就曾和NHK「紅白歌唱大賽」、福山雅治試連線過,當時Janet就猛誇福山雅治很有魅力,特地到他的微博留言,現場放話在正式連線時,要開口跟他討電話號碼,當時大家都以為她在開玩笑,沒想到她竟玩真的。

TVBS、Janet:要電話是表演橋段

對此,TVBS發言人葉毓君回應,其實Janet要電話是表演橋段,單純是為了凸顯福山雅治的魅力,而且事前已與NHK溝通過,並非脫稿演出;Janet也回應是溝通好的橋段,Janet經紀人李景白說,網友謾罵太超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