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南二中百歲暖身 校友重機掃街

南二中百歲暖身 校友重機掃街

台南二中今年滿一百歲,校友們在二○一四年元旦舉辦「重機車掃街」活動,為母校百歲生日慶暖身,也為校慶系列活動之一的健走宣傳,歡迎共襄盛舉,一起走出健康。

台南二中校友會常務理事方更新表示,一月二十二日安排校慶健走活動,「飛躍羚羊」紀政將南下與一同大家健走,校友會歡迎非校友購買一件百元的校友T恤即可參加。

台南二中創建於一九一四年(民國三年),是南台灣第一所公立中學「台灣總督府台南中學校」,設備、建築都是當時最先進,前幾年限日本子弟就讀,一九二○年才陸續開放台灣子弟入學;一九二二年更名為「台南州立台南第一中學」,光復後改名為「台灣省立台南第二中學」,二○○○年改制為「國立台南第二高級中學」。

在重機車友暨二中校友劉昇翰的號召下,十二名車友熱情響應掃街活動,成員中三分之二是玩重機的校友、三分之一是情義相挺的車友,哈雷、BMW等知名品牌重機一字排開,視覺上倒也壯觀。

劉昇翰說,有的人對玩重機者持負面印象,車友希望扭轉外界刻板印象,車友們都樂於參加正向的重機活動。

重機車隊昨天上午近十時從二中校門口出發,行經的範圍包括北區、東區、南區、中西區等,壯觀的車隊引來不少目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