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安心亞、瑤瑤跨年夜吸睛 女神拚轉型

安心亞、瑤瑤跨年夜吸睛 女神拚轉型

跨年夜安心亞和郭書瑤都換上深V性感裝,也讓兩位宅男女神再掀話題,回顧兩人演藝路好雷同,瑤瑤最初以殺很大廣告一戰成名,之後把衣服穿回來開始出唱片、拍電影,還拿下金馬新人獎,讓大家看見她的實力,至於安心亞最早在大悶鍋扮女丑,還曾模仿過瑤瑤星路大開,只可惜拍多部電影都被封為票房毒藥,這回跨年晚會展現性感魅力,讓不少網友大喊安心亞重回女神寶座,而從跨年晚會的影片點閱率來看,安心亞也大勝瑤瑤。

挖空愛心裝,瑤瑤郭書瑤唱跨年美胸好吸睛,深V小洋裝安心亞好身材不怕露,兩位女星不約而同跨年夜大方秀,果然招來高人氣,回顧兩人演藝路都是宅男女神拚轉型,瑤瑤靠殺很大一戰成名,童顏巨乳成封號,踏進唱片圈不當花瓶,衣服一件件穿回來,晉升電影咖大素顏包緊緊,瑤瑤用實力在金馬50贏得掌聲。

至於安心亞在大悶鍋扮女丑,還因為模仿瑤瑤就此星路大開,敢穿敢秀,還因為一張性感照被封為C字褲女王,出專輯拍MV也以比基尼入鏡,火速竄紅後,安心亞服裝變的保守,轉戰電影圈接拍多部作品,只可惜被封為票房毒藥,光芒黯淡許多,直到跨年夜性感再升級。比較網路點閱率,安心亞台南場21,911,而桃園場則是兩萬五千多,瑤瑤郭書瑤台南唯一點閱近七千次,女神轉型拚人氣,夠不夠吸睛還得看服裝有沒有誠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