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薰婚前守貞禁喇舌 嘗一夜情使壞

小薰婚前守貞禁喇舌 嘗一夜情使壞

小薰在三立八點華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超齡演出29歲輕熟女,昨(2)日見面會上透露,將和唐禹哲大膽上演一夜情,戲外她身為基督教徒,堅持婚前守貞,自認感情觀保守,交往至多接受摟抱、婚後才能喇舌,且拒絕和異性單獨過夜或同居,「我就是老土,認定要嫁的人才會這麼做,平常無法,戲裡才能放肆。」

唐禹哲扮演飯店富二代,個性風流愛玩,私下反而害怕女生太主動,有次到大陸宣傳,洗完澡躺在沙發上睡著,聽到開門聲醒來,瞇眼瞧見女服務生闖進,對方看他只穿內褲,興奮到笑出聲音,「她拿著東西,可能想要簽名,我嚇到大叫。」服務生火速閃人,他事後和飯店反應,卻再無下文。

而劇中身為好友的Darren,過往聚會曾遇異性「投懷送抱」,被不熟的女性友人要求送她回家,進一步邀他進家門,他表示:「她說搬新家裝潢很特別,剛好我對設計有興趣,結果上去後她進了房間,我從透明玻璃看到她在換衣服。」對方穿著睡衣走出,跨腳貼身靠近,讓他驚慌失措,嚇得拔腿就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