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北京小黃拒載周潤發:下班了

北京小黃拒載周潤發:下班了

香港明星周潤發4日晚間上大陸央視「開講啦」節目,不斷與觀眾玩自拍外,還自爆在北京搭小黃被拒載,因為司機「下班了」;好不容易坐上車,聊起天來,司機竟然不知道周潤發是誰。

大陸中央電視台「開講啦」4日晚間10點半檔邀請周潤發與主持人對話,周潤發透露了上述情節。央視網站形容周潤發一向行事低調,上節目卻呈現真實、可愛、親切甚至有點淘氣的一面。

例如開場沒多久,周潤發就拿起現場一位觀眾的手機,轉身與現場觀眾們大玩自拍。面對主持人撒貝寧問他為什麼愛自拍時,周潤發在撒貝寧耳邊說:「你知道嗎?我有病,自拍病」。

周潤發強調他一點也不重要,走在香港「沒人管我,沒時間看你,他們實在太忙,坐下來就是玩手機,周潤發走來走去沒人看我,我一點也不重要。」

他爆料自己曾經坐過北京的計程車,司機竟然拒載,理由是「我下班了」。經一番磨功後終於上了車,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司機也沒認出來,周潤發最後忍不住告訴司機說:「我是周潤發」,對方反問:「周潤發是誰?」

報導說,網友經常可以在大街小巷或地鐵、公車站、菜市場等地方偶遇周潤發,他在節目中也說出緣由:小時候家庭貧寒,自己很小就出去打十幾份工。「而拍戲也是打的一份工而已,錢賺多少,會有多紅都不會很在意。」所以就算成名,他還是喜歡自由地坐地鐵、乘公車、逛菜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