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iss Dior Chérie淡香水

Miss Dior Chérie淡香水

Miss Dior Chérie淡香水
猶如置身繁花盛開的花園  繚繞著綠意花香的美好和絃
輕快的步伐  漫步美妙花園中  散發著愉悅的春天氣息





迪奧與鮮花的故事
    滿是童年在Granville花園中的繽紛回憶,鮮花給予迪奧先生創作的靈感來源,他擅於訴說"花樣女人"的語言,她纖細的腰封,身穿花冠美裙,臉上映著玫瑰般的氣色。來自花園靈感的花束圖樣,常可看見出現於高級訂製服的雪紡紗皺摺中或深印在緞布上...與迪奧的品牌精神密不可分。迪奧先生鍾愛的花朵,也在一季又一季、不斷地被John Galliano重新詮釋。它們是迪奧精品與香水的象徵。迪奧一再創造出貼近肌膚的香水花束...由迪奧現任香水總監及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所創作的全新的Miss Dior Chérie 淡香水,帶給你走入花園的新香氣息。

Miss Dior Chérie 活潑愉悅充滿色彩的浪漫女孩
    她是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充滿了天真浪漫的氣息,她是十足的巴黎女性,擁有個性的時尚態度,擅用藉由時尚經典元素,讓她成為迪奧優雅的具體化身。她散發魅力與隨性自在的光芒,模樣流露出不經意的誘惑,尾隨在她身後的是一縷快樂的氣息...令人陶醉與嚮往。Miss Dior Chérie淡香水的新詮釋,如今變得更加愉悅與輕盈,滿是春天的活力與色彩,帶一點果香,如同春天氣息的花朵,綻放著舒適迷人的花香,點亮起生活的愉悅期待~




漫步法式花園 擁抱繁花盛開的綠意與美好花香
    Miss Dior Chérie 淡香水捕捉了繁花盛開的春天那一抹最美好的氣息,她是一款揉合眾多美麗花朵的花香調的香水,帶領人進入花園般的美好夢境,在迪奧花園中遨遊漫步,沉浸於這繁花盛開的花香所編織美景中。

    輕閉雙眼...當花園的大門在你身後闔上,橙果盛開的香氣飄浮在空中,其中包裹著果樹的綠意香調,融和為清新明亮的的甜橙香調。接著,進入花園的林蔭小徑,繁花盛開的花床,散發著令人愉悅的花香,起初是帶有高貴典雅的玫瑰香調,飄香而來;隨之而來的是生氣鮮明的橙花,環繞在你的四周;最後接著是茉莉香氛的飄拂而過...這是一首花的合聲,沐浴其中,盡享著春天溫暖花開的氣息。

    花園漫步之旅的終點進入了森林,Miss Dior Chérie 淡香水包住了廣藿香最中心的木質香味,享受的森林浴的綠意盎然滋味,心情也跟著愉悅放鬆。

    沐浴在這款全新香氛中,就像是遇見春天,或像是走入繁花盛開的花園,享受美麗春天帶來的快樂愉悅承諾。

    Miss Dior Chérie淡香水瓶身,延續著充滿現代感的建築結構設計,傳承迪奧時尚、優雅高級訂製服的瓶底千鳥格紋,再繫上迪奧經典蝴蝶結...透明的蝴蝶結,質感更加明亮、輕盈。蜜桃粉的香水色澤則呈現了女性可愛、熱情又溫暖的氣息。

早春綠意花香調
甜美前調─甜橙
芬芳中調─橙花、茉莉、玫瑰
優雅基調─廣藿香


奧斯卡最佳導演 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
接續Miss Dior Chérie的巴黎故事 前進秘密花園

    2009年,蘇菲亞柯波拉為「水漾迪奧淡香水」(Miss Dior Chérie L'Eau)執導了她的首支電視廣告。如今她揭開了傳奇的第二章... 繼蒙田大道、協和廣場,以及賽納河畔之後,Miss Dior Chérie 繼續在巴黎漫步,這次是為了帶有春天氣息的「Miss Dior Chérie淡香水」來到了充滿花香與綠地風情的巴黎花園。從左岸的柔美花店櫥窗到王宮花園,蘇菲亞柯波拉和她的攝影機跟隨著Miss Dior Chérie 她活潑、自在、令人深深喜愛的身影在巴黎漫遊。自由的香氣散逸在空氣之中... 搭配著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輕快吟唱的著名歌曲"Moi, je joue!"(我,我在玩)讓人心情愉悅不已,就如同「Miss Dior Chérie淡香水」所散發的香調一般,給予一個快樂的承諾。
*廣告影片將於6月份於迪奧官網播出


國際攝影大師Tim Walker的廣告視覺作品
    在捕捉完「水漾迪奧淡香水」(Miss Dior Chérie L'Eau)俏皮的廣告影像後,Tim Walker引領Miss Dior Chérie淡香水進入一個祕密的玫瑰花園。結合奢華與浪漫主義、夢境與詩意,他創造出一個非常迪奧的廣告作品,反映出Miss Dior Chérie淡香水的特質:充滿花香、歡愉又耀眼的清新氣息。



Miss Dior Cherie淡香水  50ml / NT$2,450;100ml / NT$3,55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