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會被哪種小人陷害?

你會被哪種小人陷害?

沒有誰的人生旅途能夠一路平坦,在生活的大道上行走,經常要遇到這樣或者那樣小人的埋伏和襲擊,但是只要你做好防備工作,知己知彼,遇到什麼樣的小人都不可怕哦。那你最可能被哪種小人陷害呢?做個測試就知道了。

超市裡面正在低價促銷一批水果,價格相當便宜,很多大叔大媽們都在採購。你覺得超市為什麼要處理它們呢?

A、它們快要腐爛了
B、超市在搞正常的促銷活動
C、渠道特殊,進價就比較低
D、超市要倒閉,清倉中














A、謊話大王。這種人撒謊的功力真的很精深,真話假話摻在一塊說,真中有假假中有真,讓你很難分辨。不上過N回當,你很難看出TA的鬼把戲,即便看出來了,TA也會有一套自己的說辭,你的人生很難擺脫掉這種小人哦。


B、變臉比翻書還快的小人。這種小人平時表現得都很好,在你人生的上升期會以各種理由出現在你的身邊,讓你誤以為TA是一個值得交往的朋友,並對TA推心置腹委以重用。但當你遇到倒霉事情的時候,TA會馬上在你面前消失。


C、厚臉皮的小人。這種小人好像蒼蠅般總在你的身邊圍繞,雖然明知道你很討厭TA,早就已經看穿了TA的鬼把戲,可是TA就是這麼無恥,任憑你怎樣給臉色都假裝不明白,真是人至賤則無敵!


D、口蜜腹劍的小人。這種人從來不會在你的面前指出你的缺點和不足,相反TA會在你背後暗箭傷人。有的時候會令你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因為你覺得你和TA並沒有什麼利益上的衝突,這就是小人讓人厭惡的地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