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太過份!直擊情人分手招式

太過份!直擊情人分手招式

  分手快樂?熱戀時喊寶貝甜心不稀奇,分手時的表現才看得出真實的性格態度,有人平時慷慨豪邁,結果分手時寄帳單給舊情人;有人平時看似文質彬彬,分手時三字經不絕口,你會不會遇到使出可怕分手招數的情人?福德宮是觀察一個人修養的宮位,更是感情的氣數位,由福德宮不但可以看婚姻的整體狀況,更可以看出這個人分手時的表現。本週88SAY為您整理了幾個手段比較激烈的星曜組合供您參考:

紫微星在福德宮:一向是「朕即天下,老子說了算」的紫微星,當他出現在福德宮時,會對另外一半表現出獨斷獨裁的傾向,不僅談戀愛時姿態高高在上,凡事以自己為中心,就連分手時也是他說了算,不留一點和人討論的空間,今天高興復合,明天不高興又是鬼影子都沒一個,甚至連發簡訊說明前因後果的基本態度都沒有,如果當初在一起是因為他的霸氣威武與強大臂彎,分手時就更能見識到他的姿態真的有威風到。

天機星化忌在福德宮:和他分手很難真正的一刀兩段,甚至連到底有沒有分都搞不清楚,他們似乎永遠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這樣好,那樣也好,一旦面臨分手之後更會化身為鞋底的口香糖,黏你黏到挫刀都刮不掉,而且情感極為情緒化,上一分鐘好好的,下一分鐘忽然就尋死尋活,眼淚像不要錢似的狂飆,明明一天前是自己提分手,隔一天又抱著你的大腿說永遠不要離開你,如果你沒有復合的打算,最好就是鐵了心換手機換地址,永遠永遠不要讓他找到你在哪裡。

天同星在福德宮:除非另外一半太過份,否則他們很少會和情人一刀兩斷,哪怕分手也會維持「好朋友」關係,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也許哪天心血來潮他又會說出我們復合吧!因為這種吊兒?當的態度,把告白、分手、復合都看得輕易,更容易因為一時興起而陷入多角戀的情況,雖然有時會因為新歡丟下舊愛,但只是熱衷新奇,絕非冷血寡情,一旦舊愛有事找他們幫忙,他們仍舊會在能力範圍內義不容辭。

武曲星在福德宮:戀愛時他們會是很好的另一半,負責任,有肩膀,可以獨自為了愛人的快樂而辛苦,無怨無悔,但是這一切對他們而言只是「道義」或「責任」而已,分手後哪怕是之前有什麼山盟海誓,死去活來,過去就是過去了,最多只是見面後保持風度的點頭一笑而已,分手後斷的一乾二淨,一旦分開便是陌生人了,再也沒有其他可能。

天府星在福德宮:他們的個性溫厚,對於對不起自己的人也能有所包容,就像是媽媽對孩子一樣,千錯萬錯還是回家就好。出於自尊,他們並不會神經質的黏著舊情人強迫給予,頂多也就是偶爾一通的電話而已。不過一旦舊情人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時候,他們也會義不容辭,不會計較些小鼻子小眼睛的過往,不過「君子可以欺之以方」,不代表他們可以任憑欺負,一但超過底線,可會給你當場難看!

擎羊加七殺在福德宮:儘管七殺是一顆重義氣的星,卻也是一顆頑固、自以為是、全天下都錯自己永遠對的星,如果單單是七殺在福德宮的人,可能會不分青紅皂白把所有有分手的原因歸咎於情人,怎麼樣都是對方的錯,然後自以為委屈悲傷的離開,永不相見;但是若福德宮同時有羊刃,他可是會口出惡言,壞話說盡,把醜話從一分講成十分,甚至還會給對方不堪的場面,當做自己是在維護世間正義公道,恐怖喔!


巨門化忌加陀羅在福德宮:巨門化暗,巨門星在福德宮的人往往本身就容易把事情往壞處想,然後把自己想像成被迫害者,滿腹委屈。儘管他們情緒化,卻是很缺乏行動力的人,面對分手時寧可自己躲在被窩裡面哭得死去活來、天崩地烈,也未必有什麼激烈反擊,而且一旦對方招招手願意再迫害他一次,他們也多半會戳瞎自己眼睛讓肥皂劇繼續重演。只是如果巨門是化忌又和陀羅同宮時,那就要小心對方為了報復或挽回,暗中玩些什麼鬼手段,想想,要是你不在情人身邊時,另一半就會接到你前男女朋友的電話,說什麼你在他床上之類的,你以後還活得下去嗎?

破軍化權在福德宮:破軍原本就是一顆狂暴的星,象徵著破壞後的重生,因此破軍在福德宮的人一生中多半會面臨一次重大的感情破局。在感情相處上他也容易是那個「我再也受不了,我要分手!」的人,但是實際上他為對方改變的空間卻小到可憐。如果破軍化權在福德宮,他會加強破軍一了百了的傾向,而且更激烈,一旦分手會做到永不連絡,老死不用往來,沒什麼情分好說,過往既然已是過往,也沒什麼誰對誰錯的問題,因為對他們來說明天比較重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