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風味美食測你的人際關係

風味美食測你的人際關係

難得出國一趟,總要嚐一嘗道地的異國風味,每個地方都有其特殊的本土料理,什麼樣的食物讓你最難忘?


a. 北歐濃郁的起士火鍋
b. 日本雅淡的懷石料理
c. 美式厚實的漢堡薯條
d. 南洋熱辣的雞肉咖哩


答案就在下面囉!!!!
----------------------------









a. 北歐濃郁的起士火鍋
雖然你也不願被點到名,不過當尷尬的事找上門來的時候, 你也會很從容應對,維持一貫的風度,不會跟對方起正面衝突。你善用幽默來化解糾紛,緩和冷場的氣氛,也會轉移話題,讓大家的注意力不會繼續集中在那件事上。你的應變能力是你最大的救命 功臣。


b. 日本雅淡的懷石料理
你的臉皮薄得就像煎餅果子皮一樣,一撕就破,所以人最好也讓你陷入難堪的窘境,不然, 你會為了保全面子問題,而不惜和對方撕破臉。但是人家看到你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或者倏地通紅,雖然不發一語,但也看出情勢不對,會趕快打圓場,讓你有個台階下,不會讓氣氛變得越來越僵。


c. 美式厚實的漢堡薯條
你大剌剌的爽快性格, 遇到尷尬的時候,即使再怎麼讓你難受,沒多久,你也會像沒事人一樣,泰然自若與人談笑。因為你不會將不愉快的事放在心中悶著,只要事情過了,就不會再計較。但有時也讓人懷疑,說不定你根本就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好尷尬的,因為神經實在太遲鈍了,這也可以說是一種幸福吧。


d. 南洋熱辣的雞肉咖哩
你很在意自己意外的突變,會追根究底,找出讓你跌了一跤的原因。因為你無法忍受在眾人面前丟臉,對這樣的事會讓你耿耿於懷,不當場解釋是不行的。你會找出原因,為自己的失常表現平反。或者和出言不遜的人對質,堅持自己的說法才是對的,一直要等你得到最後的勝利才肯罷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