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試你尋找工作的機會?

測試你尋找工作的機會?

「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想必這是許多人心中最夢幻的工作條件,然而職場競爭激烈,找工作大不易!好不容易接到公司的面試通知,你也慎重其事的提前到達面試地點,這時突然聽到有人叫你的名字,請問你覺得會是誰?

A.同學

B.親戚

C.工作人員

D.舊同事

E.前主管























A.同學

你在找工作的過程中,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也代表了你目前的求職態度並不積極,有一搭沒一搭的找,當然不容易成功,唯有下定決心、充滿自信的時候,做足了準備,熟悉即將投入的行業,錄取的機會便可增加。


B.親戚

雖然透過親友介紹,你可以得到不少應徵機會,不過找工作跟談感情一樣寧缺勿濫!目前出現的工作機會並沒有很適合你,你當然有機會試試看,但結果往往沒有想像中順利,建議你多看多聽,從眾多的職缺中過濾挑選出真正適合的。


C.工作人員

求職成功機率非常高!現在可以找到還不錯的工作,過程也挺順利的。簡單來說,你缺的並不是機會;相反的,能做的事情很多,你必須從中挑選一個自己真正想做的工作,那麼才能在工作中發現樂趣並獲得成就感!


D.舊同事

求職碰壁情況頗多!建議你專注於當下,別再受到過去經驗的影響而畫地自限,應該換個角度想,現在所面臨的挑戰都是對自我能力的考驗,如果你能夠臨危不亂、應對得宜,反而會讓你受到重視而被錄取!


E.前主管

求職成功指數偏低!天時地利人和是求職成功的必要條件,可惜目前的你還沒有這股優勢,建議不妨先停下找工作的腳步,重新自我檢視,精進原有的專業技能,最好能考取證書證照,也可培養新興趣,增加競爭力,對往後求職大有幫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