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天井+水幕帝后NO.2 會呼吸的豪宅

高雄 天井+水幕帝后NO.2 會呼吸的豪宅

在建築界深耕30年的頂記建設,挾著精工專業再推「帝后NO.2」電梯豪宅,偌大的空間成為建築師盡情揮灑的舞台,坐地而起的天井、水幕,迎入陽光、空氣和水,讓家宛如會呼吸一般,品味獨樹一幟。

前庭、後院、天井、露台加上超大地坪,頂級建設「帝后NO.2」,備齊所有豪宅的基因;在歐式鄉村風的建築外觀包覆下,又呈現一種大隱於市的低調奢華,讓房屋增添安全私密感。

鄰近澄清湖風景區的仁武區仁慈街一帶,近年儼然是豪宅新聚落,多起建案設計感十足,總價也扶搖直上,「帝后NO.2」是精品之一。

行銷專員李秀英指出,「帝后NO.2」共建3戶,每戶可停3到4車,含前庭、後院,縱深逾30米,但寬敞的天井設計,讓室內通風、採光做到極致,踩著階梯拾級而上,每上一層樓,天井景色隨之變化,為生活增添無比趣味。室內規畫6大房,每間都能視作獨立主臥,三代同堂也不成問題。

「帝后NO.2」採用高檔進口建材,像客、餐廳採用的釉上拋石英磚,比奈米等級更佳,硬度也夠。落地窗安裝10mm厚的鋼絲玻璃,不僅隔絕噪音也增加安全。

餐廳使用全套鏡面設計的德將廚具,附設德製超薄冰箱,中島附有雙面置物櫃及行動插座,後院以編織造型的南方松做成圍籬,加上花木扶疏的庭園造景,讓女主人連煮飯、作菜時,都心情愉悅。

頂記建設有傳統建築專業做基地,加上第二代不斷引進歐美建築觀念,近年每次推案都創下傲人口碑,位在鳳山區的「謙謙大戶」,就獲國家建築金獎,實力備受肯定。接待中心電話:(07)733535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