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哪些人總會錯愛爛桃花

哪些人總會錯愛爛桃花

戀愛很甜蜜,如果錯愛爛桃花可就不妙!或者,情人桃花多多,情敵讓你防不勝防,交往前看似溫柔體貼,交往後花心薄情,把你的真心踩在腳底。
為自己招來好桃花,預防情人的爛桃花,別讓錯的人拖垮你的幸福!

夫妻宮有貪狼星:這樣的人對於伴侶的要求高,喜歡多彩多姿的變化和生活情趣,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形態,是個好情人,不過貪狼也主「多」,所以你的親密愛人交往對象並不單純,如果再見左輔、右弼在夫妻宮,那麼外遇的故事,有可能在您的婚姻生活裡上演,而你也可能是出軌的那個人。

夫妻宮有天同星:你的對象是個溫柔善良相當隨性的人,很會照顧人,喜歡享受悠哉游哉充滿閒情逸緻的生活,比較缺乏魄力,情緒化,也容易受到外來的誘惑與干擾,如果你不能包容他的軟弱不積極,善變與任性,則感性又多情的天同星也滿容易變心的喲。

夫妻宮有天府星:夫妻運尚稱不錯,不過若在夫妻宮裡同時有其他煞星或左輔、右弼、文昌、文曲等星,配偶有可能因為太優秀而變成萬人迷,揮不去的蒼蠅蚊子對您來說也是種麻煩!

夫妻宮有化祿星:伴侶可說是相當多情,他的感情世界多采多姿,假如你本就痴情,在相互比較之下,他的感情世界可能會有氾濫成災的時候,他愛你是事實,但你更愛他,而這顆星落在夫妻宮的化祿星,也提醒你他是桃花朵朵開,當你倆在一起時,記得為他安裝愛情的貞操帶。

夫妻宮有化權星:可說是個頗有玄機的變數,會充滿愛恨情慾的糾葛,勝負在誰之手還未可知呢!若是宮位裡同時見到化忌星,你也許要無語問蒼天,心事誰人知了,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趁早理出個頭緒,重新追求幸福也不錯。

財帛宮有化祿星:若你的情人命盤中有化祿星,他對異性會特別多情感性,除非已經是年老色衰,否則令人擔心的是熱情奔放後的 “致命吸引力”!

子女宮有化權和化祿星:對象可說是位情慾熾烈之人,在慾求不滿時,是有可能去尋求旁門左道!愛情男女分手的原因,有時並不是因第三者的介入,須從子女宮作比對,就能看出分手的隱情。

文昌、文曲星在丑、未同宮坐命的人:文曲、文昌是兩顆才華洋溢,充滿藝術氣息的星曜,兩顆星同時入命,其人不僅外表生得俊秀,內心更是冰雪聰明、伶俐可人,深受異性喜愛與歡迎的,若是沒有穩定度高的主星同宮時,難免會失之於輕佻放縱,故而想要不淪陷在桃花的陣仗中,可得需要好功力,當他的情人心臟也要夠強才行,所以戀愛前得先觀察他的命盤喔!

天機星在子、午宮,遇天姚星:除了要小心第三者介入自己的婚姻感情,也要留意自己的爛桃花,損人又不利己,特別是天機在子坐命的人,另外,天機在丑宮坐命遇天姚星,要小心感情糾紛,自己有可能成為第三者或是遭致第三者介入,必需小心處理,否則不盡如人意。

太陽、天梁坐卯宮,遇天姚星:在感情上易有糾纏不清的事件,雖然可逢凶化吉,不過事發當時,可能感覺並不怎麼光彩。

命宮有武曲、貪狼和陀羅星:容易因桃花事件惹上是非災禍,必須小心處理,否則可能成為醜聞。

命宮有紫微和貪狼,對於情慾的需求多,也有接近異性的條件與本事,但若與陀羅同宮,則要注意爛桃花,會因與異性不正常的交往而導致財務或名譽的損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