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的愛情隱藏著情敵嗎?

你的愛情隱藏著情敵嗎?

你的愛情隱藏著情敵嗎?想知道你的愛情隱藏著情敵嗎?如果踏上愛情的征途,那就意味著兩人必定會遇上各種各樣的考驗。首當其衝的當然是最為嚴峻的情敵考驗,一旦有第三者的插手,任何一方稍有不慎就會落得敗陣。

所以說,能夠經歷起考驗的愛情才能順利開花結果。如果能夠提前揪出身邊隱藏的情敵,當然就是最好不過啦,在其愛慕之意萌生的時候就扼殺在搖籃裡。你的愛情隱藏著情敵嗎?請先來做個小測試,稍後超神準心理測驗網站馬上揭曉答案。

心理測驗題目:在悠閒享受完一頓完美的午餐之後,兩人手牽手散步,結果一不小心,你腳底踩到一朵花,請問你踩到的會是什麼花?

A、蒲公英
B、​​紫羅蘭
C、三色菫
D、瑪格麗特
























測驗結果分析:
  
A、蒲公英
在所有的花卉裡面,“蒲公英”算是韌性很強​​的花,它的花瓣很美麗,但一旦花朵變成棉絮狀以後,就會隨風恣意飛舞,最後流浪他鄉。我想你應該有過以下這樣的情況--好不容易聊到結婚的話題,偏偏說者有心聽者無意;或是兩個人單獨在一起,也體會不出那種只屬於兩人的親暱感受,常會在心中暗想著對方是不是正在盤算要與自己分手……,其實就你的情況來說,情敵出現的機率反而不是那麼高。

因為對於你的另一半來講,你自己正是那種“讓人不知所措的人”,你的情敵指的就是“讓對方感到不安的感覺”,如果沒有正視這個情況的話,兩人可能會因為這莫名其妙的情敵而導致分手。


B、​​紫羅蘭
就目前的情況來說,你沒有任何的不安,只是一味沉溺在愛情的甜蜜裡。甜蜜當然很幸福,但你千萬馬虎不得,雖然眼前的一切都讓你心滿意足,但萬一疏忽的話,就會有一連串的陷阱等著你去自投羅網。比如說陷阱之一很可能是自己去喜歡上別人。

對方信賴自己當然是好事,但一旦對不錯的異性多看兩眼,心思有點小浮動的話,立刻會傷到對方因過於在乎而非常敏感細膩的心。即使只是心靈上的一丁點兒出軌,都會在你們之間造成很深的裂痕。所以說你的情敵就是你自己本身。


C、三色菫
從結成花苞到整朵花完全盛開為止,三色菫總是略帶羞澀的低著頭,所以它會給人一種“正在思考”的感覺。你對你目前的這段感情是不是有著具體的煩惱呢?而你自己也很清楚煩惱的原因何在,也一直在想該如何解決這個難題。

其實想解決這個難題並不是找你的戀人來個徹底的長談,應該是你先好好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未來的路應該怎麼走?如此一來就會明白解決問題的答案到底在哪裡了。因為你目前的心思紛亂,在感情上很容易被別人趁虛而入,出現情敵的機率相當高。


D、瑪格麗特
花圃中盛開的瑪格麗特總是擄獲了每個從它面前經過的人,就因為它很迷人,所有人的眼光都在他身上,正所謂「樹大招風」,在這些眼光中當然也包含了其它花朵羨慕或忌妒的眼光。

選擇這種花的你,對現在這段感情沒有一絲一毫不安的感覺,因為對方深深為你的獨特個人魅力所吸引,不過,正因為你沉浸於愛情的甜蜜模樣太過招搖,會讓那些妒火中燒的人,故意來破壞這段美麗的戀情。而且這個情敵就是常出現在你周圍的人。

太過自信滿滿,愛人可能會被搶走,千萬要小心。對寵愛自己的戀人當然可以稍微任性一點,不過也要注意不要成為別人忌妒的對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