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為了躲臨檢撞鬼

為了躲臨檢撞鬼

故事是這樣的: 話說有一天我到深坑去找朋友聚聚,喝了一點小酒

雖然不到醉的地步不過也已經"敲崩ㄚ"<=過標準質,才騎到靠近動物園外那條大馬路!應該是木柵路吧!

哇咧!靠夭~臨檢站這下係阿

擺在快車道上的臨檢站頓時讓我酒意退了一半正想說該怎麼辦闖又闖不過去又只有一條路!我要閃去哪!

這時剛好騎到六張犁公墓這入口想說乾脆啦!走墓仔埔回家好了!才剛轉進去而且!我就聽到我左手邊的草叢裡傳來清楚的笑聲!而且那笑聲就像電視演奸臣的那種奸笑聲!而且聲音聽起來尖銳清楚但是感覺忽遠忽近!聲音就像會飄!可是我也不管啦!硬著頭皮還是要走啊!不走的話外頭就是臨檢站!被抓跟碰到阿飄我寧可碰阿飄我也不要被開酒駕!

於是我就繼續往山上騎!原本還是好天氣的夜晚!突然就下雨了!一開始還只是毛毛雨不管繼續騎!越騎到山上越下越大!靠~不行了不穿雨衣等會一定全身溼!我就停在一處平地上開椅墊拿雨衣正要穿的時候突然發現怎麼那麼多狗阿!大約4~5隻狗吧!一字排開的對我狂吠有的甚至發出悲鳴的嗚嗚聲!我再想會不會衝過來咬我阿!

我就趕緊的把雨衣穿好就準備要離開了!一開始的路段都還是亂葬崗就是比較不整齊的那一種墳墓!越到上面就開始都是那種一排一層的那一種整齊式的墳墓就在我騎到一條3叉路口的時候,如果有去過那邊的人大概就會知道我說的是哪一邊了!一邊通往南港一邊是通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邊則是我上來的這條通往木柵

就在我騎到這個地方就很自然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在不知道是第幾層地方大約第5~6層就是視線範圍在高一滴滴!我明顯清楚的看見一個白影就從那上邊由右至左的飄了過去!整個就是橫向移動!我想哇哩咧剛剛山下那個笑聲已經讓我覺得很靠夭了!現在怎麼又看到這個然後路才走了一半還有一半還沒有走!

其實那時候已經有點怕怕的了!但是我跟自己說不能怕!一怕我很可能會出事!我就加快速度的騎視線也不敢看那麼高了!我就只看路一路上風+大雨我很專心!專心到我覺得我只聽的到風聲雨聲還有自己的排氣管聲 一路上也經過許多的墳墓 有的甚至就是在路邊而已一轉彎出彎之後就直接看得到墓碑上的照片

但是我真的已經不敢亂看!只覺得騎了好久終於快到山下了!回到家之後!當晚我就做惡夢了!那個影像伴隨著那笑聲一直在我腦袋裡迴響!!

所以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我覺得還是得遵守!像我這樣為了躲臨檢走墓仔埔才碰到阿飄~

不值得啊!到現在po這篇文章 我都還能清楚回想那笑聲只是我沒辦法以文字

形容那詭異的奸笑聲~很陰 真的很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