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凌風圍爐硬闖 金友莊罷吃離家

高凌風圍爐硬闖 金友莊罷吃離家

昨是團圓的除夕夜,高凌風和金友莊離婚近2年,早已為錢鬧翻,高昨在只告訴3個孩子,未告知金的情況下,金最後透過兒女知道,非常生氣,但高仍進入金家,氣得金帶么女寶妹在街頭吃便當。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凌風昨晚帶大女兒阿寶和兒子寶弟到前妻金友莊家圍爐,氣得金帶寶妹街頭吃便當,除夕夜全家搞得尷尬,但高認為:「過年怎會尷尬?」金卻氣說:「連想要陪父母圍爐卻被畜牲利用。」

金友莊不滿高凌風未事先告知,並指控高謊稱要送小孩到她家,金爸爸不疑有他才開門,但高卻說,曾經是一家人,就要心有靈犀一點通,得知金不開心,氣得說:「除夕不開心,哪一天才會開心,以後不要在我面前提她的名字。」

除夕夜高凌風、金友莊搞得不愉快,原本應是一家愉快團圓,卻搞得氣氛尷尬,但金家父母與高仍互祝新年快樂,金父坦言:「是有點嚇到,他跟女兒說是要送小孩回來,沒想到是來吃年夜飯,大過年,手心手背都是肉,互相包容,來者是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