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海洋公園台柱 「微笑海獅」卡哇伊

日海洋公園台柱 「微笑海獅」卡哇伊

很多人會趁過年放假出遊,在日本千葉縣的海洋公園有一隻「微笑海獅」,牠的招牌絕活就是露出燦爛的笑容,遊客看了總會不由自主的跟著大笑,療癒效果超好。

小海獅寬治有諧星的特質,用力擠出憨厚的笑容,還露出兩顆白白的門牙,寬治可是千葉鴨川海洋公園的當紅台柱,大夥都搶著跟牠合照。「微笑海獅」的笑容有股超強的渲染力,牠一笑旁人跟著眉開眼笑。

但是海獅可不是天生就會笑,牠頭朝前方其實眼神在偷瞄訓練員,每次伸出食指寬治就得乖乖聽話,也難怪這麼熟練,因為寬治已經出道7年,微笑可是牠吃飯的傢伙,這座海洋公園從22年前就有「微笑海獅」的服務。從第一代的Mandy第二代的Bon,到現在第五代的寬治,每代海獅都會笑,但表情都不太一樣,展現不同性格,只是寬治今年已經14歲,大約是人類的40歲,該找接班人了。

6歲的太陽是寬治的兒子,目前正接受密集的微笑訓練,太陽年紀小沒耐性,還得再練練,太陽預計在今年夏天出道,接下老爸的飯碗,繼續把歡笑帶給大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