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男遭五花大綁受「龍蝦」極刑伺候 褲子沒穿好衝出浴室

男遭五花大綁受「龍蝦」極刑伺候 褲子沒穿好衝出浴室

每個人都有害怕的東西,有人怕狗、有人怕貓,但有聽說過怕螃蟹和龍蝦的嗎?有一名對龍蝦和螃蟹有恐懼症的男子,被朋友惡作劇,受到整盤生龍蝦和螃蟹的「極刑伺候」,這名男子被嚇到死去活來的,最後終於掙脫出來,而這段整人過程被拍成影片,22日左右被放到YouTube上,短短的一周時間,就吸引34多萬人觀看。

這名遭到惡作劇的可憐男子名叫Durran,他被來自娛樂團體「4YallENT」的朋友騙。朋友們說他要幫一個喜劇網站拍一段影片,要請Durran幫忙擔任一個角色,他信以為真,卻壓根沒想到,自己即將在浴缸裡經歷一場惡夢。

他原本被告知將被綑綁膠帶坐在浴缸裡,飾演一個被綁架者。當他在浴缸中練習台詞時,朋友也用膠帶將他綑綁起來。沒想到,這時朋友的老爸端來一盤龍蝦和螃蟹,Durran當下立刻被嚇到,也發現不對勁,但一切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他被膠帶綁住無法動。

朋友們將龍蝦和螃蟹放在浴缸旁邊,甚至放在Durran身上,結果Durran被嚇得死去活來,最後終於掙脫出來,甚至連褲子都沒穿好就用跳的衝出浴室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