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火雞飛天撞玻璃 美男大學生嚇傻

火雞飛天撞玻璃 美男大學生嚇傻

火雞不會飛,可是一群美國大學生卻親眼看到一群火雞蜂擁飛上青天的罕見景象。其中,一隻火雞活竟生生撞上宿舍大樓玻璃,事後屋內學生觀察後發現牠並無大礙。不過,看到一群「飛天火雞」的大學生個個幾乎嚇傻說不出話來,過程影片po在網路後,吸引許多好奇民眾見證這神奇的一刻。

位於美國麻州的布蘭戴斯大學宿舍內,一群學生在校園閒晃時,眼前一群火雞突然飛上天空,令眾人疑惑,最後證實是一群火雞沒錯後,一名學生立即用手機將過程拍攝下來,一開始他說,「這…火雞竟然會飛?」但事情急速演變,因為不到幾秒鐘時間,其中一隻火雞竟直接撞上宿舍大樓玻璃,令大學生嚇傻,「貼」在玻璃上的火雞更令眾人傻眼。

一名大學生SadFaceCabbageMan事後在火雞撞宿舍的「事故現場」拍攝到這隻無辜的火雞,根據他描述事發過程說,「之後屋內學生將窗戶與窗簾打開後,發現火雞火速飛走,顯然牠沒有受到嚴重傷害。」

當然這部千載難逢的「火雞狂飛天」的影片被po在網路上後,吸引超過20萬好奇網友點閱。

一般食用火雞並不會飛翔,野生火雞則仍具備飛行能力,但其飛行高度與速度不像一般鳥類優異。野生火雞通常以地上食物為食,但夜間時因需棲息在樹上因此仍須飛行。據統計,野生火雞衝刺飛行時,最高時速曾達到80公里。

在美國,由於民眾大量獵食火雞,1930年代火雞數量曾銳減剩3萬多隻,目前則由於復育成功,其數量已增加至700萬多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