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神魔》女神小雪清涼照遭散布 臉書回應:為留紀念所拍

《神魔》女神小雪清涼照遭散布 臉書回應:為留紀念所拍

深受不少人喜愛的手機遊戲《神魔之塔》,代言女模「小雪」日前才剛獲得主辦單位票選活動冠軍,卻傳出遭不明人士散布清涼照,還公布她與男友的私密對話,小雪氣得向警方報案,但仍遭受網友的留言中傷,1日她主動打破沉默表示,照片是剛入行時,為留紀念所拍攝,沒想到會外流,目前已交由警方處理。

27歲的人氣女模小雪,從事展場模特兒約4年時間,170公分、48公斤,不但體態修長,更是氣質女神,在模特兒界也小有名氣。她多次參與平面雜誌、電視節目拍攝,日前她才在國際電玩展,扮演《神魔之塔》的水巫「受詛咒的先知.卡珊德拉」一角,以獲得近7萬張粉絲票選,成為人氣最高的「神魔女將」。

沒想到她獲得票選冠軍沒多久,隨即有人在臉書發表一篇「氣質女神小雪崩壞」的文章,不僅散布小雪清涼照,還公布她與男友的私密對話,讓她氣得報警,仍遭受網友的惡意中傷。昨日她在粉絲團留言表示:「照片是多年前小雪剛接觸攝影,想留下紀念自己身體的寫真照,攝影師也保證不外流,沒想到被外流了。 」

小雪表示:「對於轉po隱私、造謠中傷及使作俑者,一定提告。雖然個人力量卑微,仍會努力讓事情有公平正義。請網友小心別觸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