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3之最/十大搞笑精選!那些年網友們的惡搞事蹟

2013之最/十大搞笑精選!那些年網友們的惡搞事蹟

過新年、穿新衣家家戶戶慶團圓,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就是領紅包,但這時大人們的荷包就得面臨大失血的窘境,為了舒緩各位大人們的情緒,現在一起回顧2013年網友們惡搞KUSO的事件來放鬆一下心情、博君一笑,說到這,您還記得那些日子網友們在瘋什麼嗎?

2013年最火紅的洗腦歌《The Fox》風潮再起,傻裡傻氣的動物叫聲搭上無厘頭爆笑舞蹈迅速竄紅,也成為眾人爭相模仿改編的歌曲,甚至延燒到美國職籃NBA達拉斯小牛隊,由小牛隊主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領軍,於NBA例行賽前自拍一段影片「What do The Mavs Say?」成為「小牛的怒吼」惡搞了來自挪威的洗腦歌《What Does the Fox Say》由於「笑」果十足,在網路上引起廣大回響。

美國一個節目再度惡搞這首洗腦神曲,改編成《What Does My Girl Says》描寫女友抓包曖昧對象時,會如何咆哮的情景,改編歌詞寫道「可不是問問那女生是誰?這麼簡單而已唷!」歌詞引起許多男性朋友的共鳴,搭配搞笑舞蹈以及相當符合現實情況的劇情,點閱率立即飆升。

NO.8

號稱「信耶穌得鑽石」的女牧師郭美江的布道影片爆紅後,有網友惡搞郭美江的布道影片,融入時下最夯的遊戲「神魔之塔」剪接、後製成美江玩神魔之塔的詭異組合,因「笑」果十足影片po上網後點閱率暴增,讓網友直呼太有才!有網友回應,笑到噴飯!美江沒有極限等,還有網友因此稱女牧師郭美江為「神魔美江」。

2013年夯透半邊天的日劇《半澤直樹》,成為最熱門的話題之一,而有網友隨著《半澤直樹》的熱門潮流大搞KUSO,製作了一支「如果半澤直樹不是日本人」的影片,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好笑到不行。這名網友製作的「如果半澤直樹不是日本人」,將半澤直樹與淺野匡分行長在辦公室爭執的畫面當成主軸,並設定出北韓篇、美國篇及印度篇等,大搞KUSO、創意無限,尤其是印度篇讓人笑到崩潰。

美國聯邦政府局部因預算法案未通過而關閉,影響了近百萬名美國公務員,而美國國家氣象局阿拉斯加的安克拉治分處,在這段期間曾發布一則含有「藏頭詩」氣象電文,看起來為一般的氣象報告,分析當日的氣象與風速,但若是將首段的第一個字母連著讀,竟出現「請付我們薪水」(PLEASE PAY US)的句子。不過,當局拒絕回應此事,到底是巧合還是「巧思」就純粹看讀者心裡要怎麼想了。

總統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馬王之爭」,過程宛如比8點檔還精彩,過程高潮迭起,還記得記者會不但三餐加消夜,網友看不下去諷刺實在太有梗。許多網友發揮KUSO創意,改編當時正夯的8點檔連續劇《蘭陵王》、日劇《半澤直樹》的劇照,甚至就連先前讓「拓也哥」爆紅的節目也大搞KUSO「沒朋友的總統」vs.「沒敵人的院長」,笑果創意十足,被網友瘋傳。

2013年的馬王9月政爭越演越烈,對於事情的真相外人則是霧裡看花,不過無論是站在何種立場,網友仍是創意不減。立法院長王金平被網友用摔角選手巨石強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的照片合成,身上還背著一個國民黨超大黨證,不少網友看了驚呼作者的合成功力「太強大了」。

大家還記得洪仲丘不幸暴斃軍中一案嗎?當初事發將近20天,洪家家屬不停歇要求軍方給真相,軍檢也承諾已經介入調查,其中最高軍事檢察長曹金生,還曾上政論節目談話,他曾在受訪時直稱「完全沒有畫面」,被網友諷刺「跳針」,因此又有網友發揮創意,將電影《哈利波特》的海報,KUSO成《國軍波特首部曲 消失的黑畫面》,在臉書上受到網友瘋狂轉載,甚至臉書還留言提到「當真相出現,這一切都將毀滅」!

台灣知名連鎖火鍋店三媽走出台灣,邁向國際!?2013年 11月 4日網路搜尋引擎巨擘Google為了紀念印度數學家誕辰,因此首頁掛上該名數學家的圖像。不過,眼尖的網友們卻發現,圖中的數學家竟然與三媽臭臭鍋招牌中的人像,相似度高達九成,網友則kuso笑稱「媽界霸主」。

慶生絕對少不了生日蛋糕,但若是店員忘了放蠟燭該怎麼辦呢?而台大批踢踢(PTT)一名網友分享他的個人經驗,在2歲的小表弟生日會上為您揭曉答案,為了怕小表弟失望不能許願,疼愛孫子的阿嬤這回可是出了大絕招,竟然搬出一對寫著「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的紅燭充當一下,只見小表弟非常無奈的表情,讓眾網友笑稱不推不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