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3之最/真真假假!謎樣生物現蹤大解析

2013之最/真真假假!謎樣生物現蹤大解析

迄今仍就無法解釋的謎團,反而激起人類無窮的慾望追隨,尤其以神秘生物例如尼斯湖水怪、大腳怪,甚至出現一些無法解釋的自然景觀或現象,讓人們摸不著頭緒,現在就來一起回顧2013年這些謎樣生物究竟現身過何處,是否有什麼關連性,理出個頭緒呢?
尼斯湖水怪現蹤事件簿:
大腳怪現蹤事件簿:
1. 加拿大
2. 美國賓州
3. 美科學家取得大腳怪DNA
4. 大腳怪愛吃培根
接下來,除了謎樣生物,當然還有一些無法解釋的奇怪自然景觀,也與大腳怪、尼斯湖水怪一樣充滿神祕,甚至還有傳聞地球半空大氣層中也可能純著某種未為人知的半透明生物,但至於是不是外星人就無從得知了!
1. 神秘跳跳床
2. 詭異天坑
3. 大氣層藏外星人
對此,一些美國研究者認為,在地球半空大氣層中可能存在著某種至今未為人知的半透明生物,他們靠捕獵鳥類為食。而一位來自美國的研究者查爾斯・福特在其著作中《被詛咒的書》中曾提出一個理論,地球半空大氣層中,居住著一種奇怪的、類似水母的半透明凝膠狀生物,他們具有觸角和尖刺,專門捕食鳥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