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秀姑巒溪飆水、競速、追風泛舟觀光季

2010秀姑巒溪飆水、競速、追風泛舟觀光季

鋼鐵人出沒東海岸!?
時下正夯的鋼鐵人風潮,也延燒到了台灣美麗的東海岸。『2010秀姑巒溪飆水、競速、追風泛舟觀光季』今年搭上”鐵人”熱潮,特別擴大舉辦。強調運動、休閒、觀光三體合一,打造結合【泛舟鐵人賽】、【泛舟體驗趣】、【泛舟+單車”雙B”套裝遊程】等豐富內容的觀光季活動,融入觀光、運動、文化等多項元素,讓本屆秀姑巒溪泛舟觀光季更顯多元化。相關活動將在6月20日(日)於花蓮秀姑巒溪泛舟中心正式展開,交通部觀光局東管處歡迎全國民眾一同到東海岸飆水、競速、追風,湧現鋼鐵人風潮,選手及親友加油團也可藉此活動漫遊東海岸。全國記者會現場也特別邀請活動代言人Janet、泛舟辣妹團與鐵人三項國手,一同號召大家感受泛舟魅力,在炎炎夏日到秀姑巒溪恣意FUN膽秀一夏。

全台最美鐵人賽 暢遊東海岸
號稱全台最美的泛舟鐵人三項賽事,將在好山好水的秀姑巒溪泛舟中心熱鬧開跑。以泛舟項目拉開賽事序曲,在11公里團隊合作的泛舟中感受秀姑巒溪的鬼斧神工;接續在沿山而建曲折蜿蜒的瑞港公路展開12.6公里的路跑,陡峭的峽谷搭以曲流、河階等地形,強力考驗選手續航力;最終以44公里自行車追風賽道作收,選手循著依山傍海的台11縣與風競速,可遠眺雄偉的太平洋,沿途欣賞花東海岸的美麗,透過本次活動讓選手以運動方式感受東海岸美麗風貌,得到身心靈的舒暢。

為鼓勵全國民眾共同體驗秀姑巒溪泛舟樂趣,除鐵人三項賽事外,另安排趣味泛舟體驗讓一般民眾可於6/20當天共襄盛舉,感受秀姑巒溪泛舟的精彩刺激;凡參加鐵人組、泛舟體驗組或是於6/20參加雙B套裝旅遊行程的朋友,只要您報名成功,就可獲得市價1,430元的MERRELL高級紀念T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還有機會抽中目前最夯的i-pad!主辦單位為了吸引更多學生族群來到美麗的秀姑巒溪泛舟,特別加碼一台i-pad,只有學生族群有機會抽中喔!歡迎全國民眾加快腳步一同泛舟趣,心動就要馬上行動!相關報名資訊請上東管處官網查詢(活動詳情詳見附件一)

東海岸雙B套裝行程 泛舟、單車一次體驗
為推廣花蓮瑞穗鄉及豐濱鄉特有風景及地方美食文化,觀光局東管處特透過旅行社結合秀姑巒溪泛舟及兩鄉旅遊景點,規劃多條套裝行程供民眾挑選,其中【雙B套裝行程(泛舟BOAT、單車BIKE)】,可以讓民眾可以透過旅遊行程安排,體驗秀姑巒溪湍急激流、特有動植物生態(山羊、山羌、獼猴等)、多樣化岩層構造等,一同感受到花東看美景、吃美食、玩泛舟獨特旅遊的魅力。

青春無敵 FUN膽秀一夏
時序入夏,花蓮秀姑巒溪泛舟之旅將於五月正式開跑,觀光熱潮並將持續延伸至今年八月中,要您暑氣全消,FUN膽秀一夏!搭配泛舟季節而舉辦的大『泛』異彩網路活動,強烈徵求秀姑巒溪泛舟照片,凡於5月-8月中至花蓮秀姑巒溪泛舟的民眾皆可參與!即日起至8/15日前,只要上傳照片至東管處活動官網,即有機會抽中價值一萬元的東部旅遊套裝行程(共10名),幸運的民眾可再次徜徉在東海岸的懷抱中,感受花東山水的悠閒自在,漫走慢遊金色水岸!

報到好禮大方送
為鼓勵遊客踴躍參加【2010秀姑巒溪飆水、競速、追風泛舟觀光季】活動,觀光局東管處特推出【報到送好禮】專案,只要遊客參加本活動且能於6月19日至花東旅遊,並於規定時間.地點完成報到手續,每人即可獲贈300元消費抵用券,於指定商家進行消費,由於名額有限,想得到好禮大方送的遊客,請趕快至東管處網站報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