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想知道我的分手與離婚前兆

我想知道我的分手與離婚前兆

所有的感情和婚姻,在離婚之前都會出現分手前兆,究竟你的分手前肇事什麼, 請從下列的心理測驗中選擇一個,就可以分析,你遭遇到的戀愛挫折是什麼。

心理測驗:
某天你走入一個戲院的後台,你發現很多骨董,可是四下無人,你卻聽見莫名其妙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響,你直覺是從什麼道具中發出來的聲音。要分析你的分手與離婚前兆是什麼。

A.兩個穿黑衣跳舞的木偶
B.穿寶藍色衣服的假人
C.紅門後面白色人物
D.紫色衣服的黑臉女子
E.花瓶中長鬍鬚的兔子
























A.兩個穿黑衣跳舞的木偶
你的分手與離婚前兆,就是發現他不像以前那樣愛你了,當對方突然變成一個很假的人,假裝關心、假裝互動,連打電話保平安都是一種假惺惺的態度。你對感情有很強烈的第六感,對於情人這種已經不愛了,卻還裝模作樣,只會讓你更生氣。你不是一個沒事找事的人,你要的是一種肯定態度。


B.穿寶藍色衣服的假人
你們分手與離婚前兆,就是發現對方說謊,經常晚歸, 而且莫名其妙不接電話關機,這種無視於你的情緒,不在乎你的感受,你是無法忍受的,好像被人隱瞞,被人忽悠一樣。你是一個願意把事情攤開來面對的人,但是如果對方只是想迴避問題,用欺騙的方式來繼續交往,你也是有脾氣的人。


C.紅門後面白色人物
你們分手與離婚前兆,說起來有些現實,但還是必須面 對,就是關於對方的品行,工作和金錢不穩定,讓你對未來沒有安全感。你不能接受爛賭成性,也討厭懶惰、消極,更是不能原諒吃軟飯,愛做表面的人。可是你卻偏偏遇到這一類型的對象,只會用嘴巴說給你幸福,但其作為卻讓人心寒。


D.紫色衣服的黑臉女子
你們分手與離婚前兆,就是發現曾經以為的幸福經過時間的折磨之後,發現其實你們更適合當朋友。當你們各自在生活中,重新遇到新的陌生人時,對方給你的感受,其實是新的戀愛滋味,這種觸動內心的感覺是強烈的,是魂牽夢縈的,這種烈火讓妳們彼此都想結束,如室友般的伴侶關係。


E.花瓶中長鬍鬚的兔子
你們分手與離婚前兆,關於婚姻你有點矛盾,你相信這世上有純真愛情,但更清楚婚姻生活必須有穩定的經濟與工作基礎。如果只是單純的談戀愛,你覺得這樣太花時間而且也不實際,你期待的是能夠遇到一位給你安全感與家庭幸福感的對象,最好對方有穩定的工作和傑出能力。如果婚後對方仍然沒有穩定的事業成就,你是會拋棄對方的,這也是你們分手的原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