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祖孫戀差39歲 澳6旬嬤誤信網路愛情竟魂斷南非…

祖孫戀差39歲 澳6旬嬤誤信網路愛情竟魂斷南非…

澳洲一名6旬阿嬤賈可布斯(Jette Jacobs),2009年時戀上網路上一名相差39歲的奈及利亞男大生,還飛到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 South Africa)與對方相會,但最後不僅被騙走2百多萬台幣,去(2013)年時更被發現死於租屋處。

根據《中央社》引述南非新聞網站《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報導,2009年時63歲的賈可布斯在網路上結識當時24歲的歐莫柯(Orowo Jesse Omokoh),並進而發展成祖孫網路戀愛。

而賈可布斯因為相信這段網路浪漫愛情,還特地飛到南非與歐莫柯約會,在2009年至2013這段期間,更陸續匯款給歐莫柯,前後共約2百多萬台幣。儘管賈可布斯親友堅決反對這段感情並極力勸阻,但她仍堅信感情會開花結果。

報導指出,去年賈可布斯在南非的租屋處過世,死因則為服用過量藥物,且房內的珠寶與電腦也不翼而飛。當地警方循線調查後發現,在賈可布斯過世前數日,歐莫柯曾到其租屋處與她約會。

而澳洲警方則曾要求奈及利亞警方協助辦案,當地警方在數日前終於逮捕到歐莫柯,並開始展開偵訊。奈及利亞警方也懷疑,歐莫柯可能是網路詐騙集團一員,已開始追查。

另外,澳洲警方在去年也曾發函給賈可布斯,提醒她可能已成為網路詐騙集團鎖定的目標,但當時她人已在南非。對於賈可布斯最後命斷南非,她的家人也相當悲痛,並替誤信這段網路愛情的賈可布斯感到不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