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驚!白內褲夢遊裸男雕像太逼真 女學生嚇翻…

驚!白內褲夢遊裸男雕像太逼真 女學生嚇翻…

美國衛斯理學院(Wellesley College)為一所女子學院,而近期校園裡竟放置一座僅穿著白色內褲的中年裸男雕像,由於太過逼真,讓不少女學生感到害怕,雕像才出現3天就被要求撤除。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座裸男雕像是一名雕刻家麥特力(Tony Matelli)的作品,因為即將在衛斯理學院的戴維斯美術館開展,才會在冰天雪地的校園裡放置這座作品,以預告開展。

報導指出,這座中年禿頭男子雕像駝著背,穿著白色內褲在雪地裡夢遊,因為雕像太過栩栩如生,遭到許多學生投訴,至今已有將近300名學生連署,要求校方撤除。

投訴的學生表示,這座雕像會令人聯想到性暴力,並感到相當害怕,不過,戴維斯美術館則發聲明指出,藝術作品可直接、間接刺激人類的深層情感,並發想出嶄新的思維,且現在這座雕像引發討論,也可讓人們思考藝術與性別等議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