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是職場白骨精or純情美少女?

你是職場白骨精or純情美少女?

每個女孩初出校園時,都如白紙般純潔、泉水般澄澈,彷彿就是未經塵世的天使。但是經過職場的磨練,有的女人磨去了曾經的稜角,變得聰慧圓滑,而有的女人仍然保持著最初的那份單純與稚氣,愛笑愛鬧。想知道步入職場後的你,會成為職場白骨精還是純情美少女嗎?還不快來測一測!

你的新家面臨著裝修,如果讓你在客廳懸掛一幅書畫作品,你會選擇掛什麼?

A、海景風光圖
B、百花盛開圖
C、高山流水圖
D、小橋人家圖















A、崇尚自由的你渴望無拘無束的生活,即便是步入職場,你也渴望找到夢寐以求的自由自在的生活。因此,你從事的工作一般都比較隨心,不會有太複雜的人際關係,更不需要圓滑世故,你始終保持著最初的那份純真,相信美好、相信簡單。


B、你是一個有追求、有目標、有勇氣、有實力的新時代「四有」女白領,在工作上你盡善盡美、聰慧無比,是領導眼中的實力干將。經過職場的磨練,你學會了八面玲瓏,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聰明如你,最終會成為公司的骨幹,成就自己的一方天地。


C、你氣質高雅、冰雪聰明,是個標準的「冷美人」。不管是做事還是做人,你都有自己的一套原則。在面對職場的多變與複雜時,你游刃有餘、處變不驚。表面上,你如梅花般高潔冷傲;實際上,你是個「悶騷女」,內心渴望放縱與自由。


D、你有著溫暖甜美的笑容、溫和美好的性格,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職場上的你也許沒有宏圖大志,也許沒有勃勃野心,但是你始終保持著自己的善良與甜美,給人鄰家女孩般的親近之感,這樣的女孩實在惹人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