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TC將推1.3GHz智慧手機 Mondrian

HTC將推1.3GHz智慧手機 Mondrian

1GHz 的核心處理器,已經是目前手機市場上最高的規格,但是各大廠並不因此而滿足,傳聞 HTC 已經著手開發更高層級的智慧型手機 - HTC Mondrian。HTC Mondrian 將搭載 1.3 GHz Snapdragon 處理器、4.3 吋 WVGA 電容式觸控螢幕,解析度可達 480 x 800 pixels,並使用微軟最新的 Windows Phone 7 作業系統。HTC Mondrian 預計將會在今年第三季發表,目前僅知會推出黑色機種,詳細的售價與是否在台上市仍未有消息傳出。


▲智慧型手機發展越來越快速,現在 HTC 又即將推出 1.3GHz 的智慧型手機,傳聞第三季就會在國外發表,各位朋友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內建功能方面,HTC Mondrian 將同時支援 GSM 和 CDMA 電信系統,並附上 Qualcomm Wi-Fi 無線接收器、FM 調頻廣播和電子羅盤,具有 3.5mm 耳機插孔、GPS / A-GPS 定位系統與藍牙傳輸 v2.1。維持 WM 手機一貫的商務功能,還會有 Push Mail 以及 Pocket Office 文書軟體,讓你在手機上瀏覽 Word、Excel、PPT、PDF 等文書檔案。


▲Windows Phone 7 除了操作介面更為美觀流暢之外,還會推出跨平台遊戲整合,以後在手機上也能玩到 Xbox 的遊戲。

此外,HTC Mondrian 目前流出的外觀模樣,僅僅是一張模擬照片,並不是實機照,可能是 Windows Phone 7 手機設計最初的基本圖型,最後的成品可能會有所出入,不過據國外消息表示 4.3 吋的螢幕和 Windows Phone 7 作業系統是可以確定的。HTC 當初成立時,仍有許多人對於該公司的競爭力,抱著懷疑的眼光看待,認為過不了多久就會被國外的手機大廠遠遠超越,不過時至今日 HTC 仍維持著至少 1~2 年的技術領先差距,現在又準備推出 1.3GHz 的智慧型手機,真的值得我們掌聲鼓勵鼓勵。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