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田中將大大手筆 包波音787飛美國

MLB/田中將大大手筆 包波音787飛美國

從日本職棒轉戰美國大聯盟的田中將大,已經和夫人里田舞一起搭乘日本航空飛機抵達紐約,準備參加當地11日舉行的簽約記者會,並且投入15日開始的春訓,不過日本媒體報導,田中這次飛美國,竟然大手筆砸了5000萬日圓,包下一架波音787客機,而且連同田中在內,只有5個人登機,等於每個人的機票,高達1000萬日圓。

田中將大到了!田中將大抵達紐約了。日本富士電視台記者:「從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秘密通道出來的田中夫妻,表情非常和藹,看不出疲憊。」

田中夫妻走秘密通道,還是讓日本富士電視台逮個正著,從日本出發到抵達紐約,田中這趟美國行,處處是新聞,原來田中搭乘的日航787客機,竟然是個人包機,全機186個座位,結果只有5個人登機,儘管包機要價5000萬日圓,卻給了被大雪困住的田中,臨時更改出發時間的機會,也讓成田機場少了追星的混亂。

日本記者:「如果有想帶去紐約的東西,請告訴我們。」日本投手田中將大:「這樣啊,桃色幸運草Z的DVD吧!」

講完自己都害羞,田中將大的行李,沒少帶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的演唱會DVD,他將在當地11日舉行入團記者會,15日前往坦帕加入球隊春訓。日本投手田中將大:「我從春訓第一天就進入牛棚練球,從很早就開始投球,能夠慢慢適應環境就好。」

紐約洋基的19日,田中將大的大聯盟傳說,即將開始新篇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