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Smart S1205

GSmart S1205

台灣本土手機廠商 ─ 集嘉通訊,將針對商務人士推出首款雙卡雙待,搭載 Windows Mobile 6.5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GIGABYTE GSmart S1205。GIGABYTE GSmart S1205 搭載 3.2 吋觸控式螢幕,使用 MTK 6516 416MHz 處理器,具備雙卡、雙門號同時待機,讓使用者可同時兼顧公、私事務;內含集嘉通訊獨家技術 Smart Pack UI 多重使用介面,使用者可以隨著心情任意切換,此外還具有 300 萬畫素相機、Wi-Fi、GPS 衛星定位等多種功能。GIGABYTE GSmart S1205 將於 5 月 24 日在台灣正式上市,僅推出黑色機種,原廠建議售價 7,990 元。


▲GIGABYTE GSmart S1205 預計 5 月 24 日在台上市,推出黑色款式,單機原廠建議售價 7,990 元。

集嘉通訊獨創的 Smart Pack 多重使用介面,除了能豐富使用經驗之外,還具有直覺的滑動操作設計,點選進入各個選單功能更為快速,具有動態的天氣顯示與主題情境,讓待機畫面更加增添趣味,也能即時獲得氣象資訊。Smart Pack多重使用介面共有微軟系統、中國風、實景畫、Smart Zone,四種操作模式;中國風以水墨山水畫為待機畫面,以黑、白以及朱紅色印章圖示呈現,具有濃厚的東方氣息,具有清晨、白天、黃昏、夜晚四種天候變換。實景畫則呈現了大自然的美景,加上鮮豔的圖示設計,亦具有清晨、白天、黃昏、夜晚四種情境變換。Smart Zone 則採用九宮格的滑動介面,讓所有功能在兩步之內就能開啟。


▲GIGABYTE GSmart S1205 擁有俐落的方正外型,以「對稱」為設計原點,打造出經典簡約的實體機身。

集嘉通訊總經理鄭堯仁博士表示:「集嘉通訊不斷追求創新、並傾聽消費者聲音。為滿足消費者便利行動生活的需求,集嘉通訊推出具有雙卡雙待功能的 GIGABYTE Smart 1205,讓消費者減輕雙機在手的笨重與麻煩,藉由輕鬆簡單的切換操作,處理個人事務與商務工作更得心應手。」

GIGABYTE GSmart S1205 介紹影片:


GIGABYTE GSmart S1205 功能特色
◎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
◎ 內建 MT6516 at 416MHz 處理器
◎ 3.2 吋 WQVGA 觸控主螢幕,240 × 400 顯示效能
◎ 採用 Windows Mobile 6.5 作業系統
◎ 支援藍牙 V2.1 / USB 傳輸介面
◎ 300 萬畫素 CMOS 相機鏡頭
◎ 支援 MP3、AAC、HE-AAC、AMR-NB、AMR-WB、MIDI、iMelody 音樂播放
◎ 支援 MPEG4、WMV、H.264 影片播放
◎ 支援 Wi-Fi 無線網路
◎ 支援 GPS 衛星定位
◎ 支援 FM 收音機調頻廣播
◎ 支援 Wap 2.0 瀏覽器
◎ 內建 ROM 256MB、RAM 128MB
◎ 內建 50MB 記憶體,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至 16GB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