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大學博覽會今落幕 軍校專區成果豐碩

大學博覽會今落幕 軍校專區成果豐碩

「2014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今天繼續在北、高兩地同步展開,位在高雄展場的「軍事院校專區」攤位前,湧入許多家長和青年學子詢問相關報名資訊,希望加入國軍的行列,為子女和自己開啟人生的無限可能。

 南區大學博覽會展場上午10時起陸續湧入參觀人潮,許多三五好友結伴前往,也有青年朋友是在家長陪伴下,依個人的興趣、未來發展等考量,一一向攤位招募員詢問相關問題,一整天下來,「軍事院校專區」的攤位詢問度最高,頗受眾人的青睞。

 在高雄市多元入學博覽會會場內,隨處可見國軍人員向參觀民眾分送簡章、傳單,可愛的充氣特色人形娃娃也是吸睛焦點,在攤位上還有抽獎、射擊等遊戲,以及傘兵著裝、空勤視力檢查體驗等,使軍校專區始終維持高人氣,連其它設攤學校學生都來「共襄盛舉」。

 南區人才招募中心副主任林韋君中校表示,此次的博覽會活動,該中心從上午10點至下午6點,都有專業招募團隊在現場服務,說明國軍招募班隊的資訊和內容,南部場次2天下來共計吸引近二千人來到軍事院校專區詢問,活動在今天進入尾聲,歡迎有意加入國軍、帶筆從戎的青年朋友隨時前往招募中心瞭解相關資訊,進而報考軍事院校或各班隊,寫下未來人生的自信和驕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