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恐怖公廁

恐怖公廁

看著眼前好不容易找到的老舊公廁。彥心想:「X的,真是又髒又臭阿。」彥一臉嫌惡的看著髒亂不堪,又傳出陣陣惡臭的公廁。

「早知道就不要吃這麼多了。X的,搞的我現在非得在這噁心的地方解放。」雖然心中充滿不願,但滾痛的肚子卻使他非得向現實低頭。

「叩叩叩。」彥急急忙忙的敲著第一間廁所。

「叩叩叩。」
「哇靠,有沒有這麼倒霉,這麼晚還有人在這種地方上廁所。」已經快受不了的彥,馬上敲了第二間的門。
「叩叩叩,有人嗎?」抱著肚子,一臉快哭出來的彥急迫的問著裡面的人。

「叩叩叩。」
「X!也有人。」彥已經越來越受不了了。手向第三間探去。
「叩叩叩。裡面有人嗎?」帶著不耐煩與焦急的語氣,問著最後一間關著門的廁所。

「叩叩叩。」
彥終於受不了了,開口大罵:「X的,有沒有這麼扯,全部廁所在這種時候都有人上! X!我X你娘XX。」

「吱─。」突然地,第一間廁所門打開了。而彥在聽到身旁的門打開後,迅速的向第一間衝去,還撞到了從廁所出來的人,不過也因為彥實在是受不了肚子的疼痛,連一句話都沒說的就進到廁所裡,關好門準備脫褲子解放。

「乎─真是爽阿。」當肚子稍微舒緩了點後,彥馬上嘆了一大口氣。
「還真是好險,差點就噴在褲子裡了。不過也真倒楣,這麼晚了在這種鬼地方,還有這麼多人上廁所,真誇張。不過剛剛那個人…」彥一邊在心裡抱怨,一邊解放自己。

「叩叩叩。」

突如其來的敲門聲,嚇到了正在想事情的彥,而被嚇到的彥,下意識的回應了外面的人說:「我在裡面!」正覺得自己的話有語病時,門外又傳來敲門聲。

「叩叩叩。」

這次彥就有點不耐煩了。「就算我說錯話,也應該知道裡面有人吧!還敲門也太白目了。」
「裡面有人啦!別再敲了。」彥帶著不爽回應著外面敲門的人。

「叩叩叩。」

彥心想:「又來!他X的想搞我阿。」而剛剛煩躁的心情,也被外面的白目再次的激發起來。
「X你娘XX。聽不懂裡面有人是不是,你有種不要走,等我好了,你就死定了。」彥對著門破口大罵,邊罵邊把自己整理好,準備開門去看看是哪個白目,這麼欠打。

「啪。」廁所原本就閃爍昏暗的燈,突然全部暗了下來。

「刷─刷刷─刷─。」廁所內突然充斥著馬桶沖水的聲音。

而彥被突如其來的熄燈水聲給嚇的停下了動作。

「……………………………………………………。」
所有的聲音隨著水聲,一併消失了,連偶有的車嘯聲都沒了,彷彿這世界上本來就是如此安靜,靜到彥全身上下長起了雞皮疙瘩。

「X!不要裝神弄鬼喔!快給我把燈打開!」彥強押下心中的恐懼,對著門外再次咆嘯。不過也因為一片的黑暗,而使的彥整理自己起來特別慢。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叩叩叩。」「叩叩叩。」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此起彼落的敲門聲,突然出現在這一片詭異的安靜中,而彥也被這一連串的敲門聲給嚇到了。
「X!」髒話脫口而出,也就在罵完這句髒話後,一切又回歸沉靜。彥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褲子穿了就準備開門。

「碰!」突如其來的巨大敲門聲,嚇得彥往後滑了一下,而跌坐在地闆上,雙手向後一撐。
彥突然覺的手好像摸到什麼東西。彥慢慢的將視線帶到自己的雙手,映入眼簾的是一隻慘白的手,而自己的手正好壓在那隻手的手掌上。
「…………………」
「X你娘XX。」彥帶著驚嚇的抽回雙手。

「叩叩叩。」詭異的敲門聲再次響起。
「叩叩叩。」

而已經受到極大驚嚇的彥,呆呆的看著門,不知道該不該回應外面的「人」。呆坐在地上的彥,聽著敲門聲,突然想起,剛剛覺得怪怪的地方。

「剛剛因為內急,所以沒注意到第一間沒沖水聲,而裡面的人就出來了,在撞到那個人後,他還瞪了我一下,那人在瞪我時,好像說了什麼。但是因為那時候實在忍不住了也就沒有留意,現在想起來他說的好像是…」想到這,彥怎麼都想不起,那人說的話。
「滴。」一滴水滴到了彥的頭上,而彥眼光向上一飄,看到了一雙綠色的眼睛惡狠狠的瞪著他。

「阿────────────────。」彥終於崩潰的大叫了。

「吱─。」伴隨著聲音,門慢慢的打了開來。彥看了一雙綠色的眼睛,然後一雙濕淋淋手,朝自己伸來。

雙眼一黑,彥昏了過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