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情裡你“變身”指數多高?

愛情裡你“變身”指數多高?

現在玩一個整人遊戲,下列有四個罐子,每個罐子都有白色粉狀的東西,你直覺會舔到哪一種東西?

A、白色蜜粉 
B、白色細鹽 
C、白色痱子粉
D、白色細砂糖

















A、白色蜜粉 
你的“變身”指數40%。只有在談戀愛時,你才會假仙讓對方上勾。這類型的人性格特質就是愛情變性人,他平常就是一板一眼,什麼事情都有他自己的原則,可是只要一談起戀愛就會為對方做任何的事情。


B、白色細鹽 
你的“變身”指數55%。太聰明的你,會假仙裝傻來掩人耳目。這類型的人雖然表面看起來像是無辜的少女或少年,可是他內心深處非常自信,非常成熟。


C、白色痱子粉
你的“變身”指數99%。假仙渾然天成,連你自己都覺得很正常。這類型的人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言行舉止很假仙,可是旁邊的人都會被他氣的半死,可是他還覺得自己很可愛、很討人喜歡。


D、白色細砂糖
你的“變身”指數80%。太愛面子的你,常常假仙的餓鬼假裝飽。這類型的人性格特質中是外強中乾,而且不喜歡輸的感覺,所以有人在他面前臭屁的時候他會變的更臭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