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坲卡夏莊園民宿

坲卡夏莊園民宿

坲卡夏莊園民宿


沿著寬廣的台11丙公路往南走,兩側盡是水塘及翠綠的稻田,視覺延伸至遠處的海岸山脈,呈現豐饒富庶的田園景致,這裡就是花蓮縣壽豐鄉,以出產有機蔬果聞名的鄉鎮,坲卡夏民宿就隱身在這一大片翠綠田園之中。走入民宿,首先看到的是一片種植在水中的落羽松,挺拔的樹型倒映湖面,景色美極了!日前主人在湖畔放置蝴蝶造型的橘色座椅,為翠綠景致增添色彩。沿著步道穿越樹林,純白色的風格建築映入眼簾,拱形的迴廊在陽光下呈現悠閒的異國情趣。想要過充滿異國風情的情人節,特別是喜歡寧靜及溫馨氣氛的情人們,這兒不失為情人們絕佳選擇。在迎賓大廳兩側只規劃3間房間,每間房都有大大的觀景窗,可將戶外綠意引入屋內,室內空間明亮色彩豐富,整體感覺舒服又自在。老闆笑笑說出選擇移民壽豐,就是為了能享受悠閒的退休生活,倘若房間數過多會失去感受自然的機會,這不是他們的初衷,希望房客能盡情的享受這個自在環境,體會沒有喧鬧擾攘,悠然享受壽豐鄉的晴雨晨昏。坲卡夏除了有絕美的田園風光,最大的特色就是英式下午茶及早餐,房客們看到豐盛的餐點,都直呼真是太幸福了。坲卡夏全部的餐點都是手工現做,採用的食材也以壽豐地區及兆豐農場出產的有機蔬果為主,不管是甜點、手工麵包都非常好吃,選用天然食材製作,藉此滿足旅客味蕾與健康。

DATA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東富街256號
電話:(03)865-2066
公休日:無
刷卡:不可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蘇澳交流道接台9線至花蓮,經東華大橋接台11丙線往南方向,過風華再現館左轉,見雲山水右轉可抵。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