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水岸楓林民宿

水岸楓林民宿

水岸楓林民宿


地處稻田間的水岸楓林,是座現代風格的玻璃屋,外觀優雅時尚,園區內水池環繞,因為鄰近鐵道,火車經常奔馳而過,閒適悠然的田園情調,叫人一見傾心。從事通信業20多年的主人,為讓家人聚在一起,不因工作各分東西,特別造屋經營民宿。由於美感獨具,對設計很有概念,園內所有規劃全由主人一手包辦。沒有設計稿,作到哪想到哪,所呈現出來的成品,專業程度令人大感驚豔。這裡客房數不多,但間間主題不同,包括法式浪漫、熱帶南洋等,部分房間有獨立戲水池,坪數最大達20坪,典雅融合時尚,讓入住者倍覺尊榮,主人也特別選用德國無聲冰箱、可直接喝的逆滲透飲水等,以細節更貼近房客的心。此外,民宿還提供餐廳、戶外庭院等公共空間,餐廳每周六有吉他現場演唱或爵士鼓表演,傳遞浪漫的幸福滋味。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八仙一路22號
電話:(03)950- 8333、0982-173-823
公休日:無
刷卡:可(V、M)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羅東交流道右轉福和一路至羅東,接公正東路左轉站東路續行富英路,見八仙一路左轉可抵。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