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圓仔未來樣貌預測!化身加大尺碼 上百名學童都在笑

圓仔未來樣貌預測!化身加大尺碼 上百名學童都在笑

紙貓熊展將在明(28)日開展,而主辦單位也在今(27)日搶先舉辦開幕活動,並邀請來自上百名桃園偏鄉小學的學童,讓他們有機會一同響應紙貓熊展;小朋友們在現場當起貓熊志工,為貓熊擺放出各式逗趣的姿態,整個廣場上也充滿著他們的歡笑聲。

▲紙貓熊亞洲首站台北場開跑

紙貓熊亞洲首站台北場即將在明天開跑,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先展出10天,並再到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而主辦單位也在今(27)日搶先舉辦開幕活動,找來150名桃園復興鄉小學的學童,讓他們有機會一同響應紙貓熊展,擔任現場宣言小天使及保育志工。

▲桃園復興鄉的國小學童今日上午除了到動物園看圓仔,下午也擔任紙貓熊志工,以行動支持保育動物活動。

1600隻紙貓熊今日國小學童志工的協助下,首次熱鬧登上台北市政府廣場;小朋友們也玩得不亦樂乎,發揮想像力為貓熊擺出創意姿勢,更有四腳朝天、疊羅漢、談情說愛等逗趣畫面。而展期期間也將由不同志工擺放貓熊,每天晚上9點紙貓熊打包回家後,隔天早上將再以不同姿態現身,呈現多元創意的樣貌。

紙貓熊展現場除了有壯觀的小貓熊,主辦單位也特別在周邊設計20隻大型貓熊及台灣黑熊公仔,並打造背板提供民眾拍照留念,可以在體驗區內抱著紙貓熊拍照,感受與保育動物進一步的深刻體驗。而為了讓紙貓熊能在天氣多變的台北市存活,主辦單位也在一旁準備好防雨斗笠,為紙貓熊預備擋雨,更讓一旁的親子也期待貓熊帶上小斗笠的可愛模樣。

▲展場旁有著20隻貓熊及台灣黑熊公仔,連圓仔也加大尺碼摻一腳。

▲貓熊可愛的模樣吸引民眾參觀,場外甚至也出現神似貓熊的牧羊犬。

▲紙貓熊展與10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