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巴陵恩愛農場 神秘櫻花步道正美

巴陵恩愛農場 神秘櫻花步道正美

巴陵恩愛農場 神秘櫻花步道正美


復興鄉華陵村中巴陵部落「神秘的櫻花步道」,栽種約200棵昭和櫻花,目前已近開花尾聲,但上巴陵恩愛農場的20棵富士櫻目前已盛開7成,2月底即是千島櫻花盛開季節,歡迎遊客把握機會,上山賞櫻。

在百貨公司上班的范佐鴻昨天利用休假日開車走訪拉拉山,范佐鴻表示,北橫公路沿途還有一些零星櫻花盛開,拉拉山中巴陵的「神秘的櫻花步道」開花已近尾聲,「但進入上巴陵中興路恩愛農場後,我看到盛開的富士櫻花,立即被壯觀美麗的花朵嚇到了,竟然不知道拉拉山頂還有一處那麼美麗的櫻花林道」。

復興鄉長林信義表示,台灣本土的山櫻花近期結束花期,接著即是日本品種的櫻花陸續盛開,其中又以復興鄉華陵村上巴陵地區的櫻花樹林最集中、開得最美,還有高義村高義部落也有驚人之美的櫻花林。

上巴陵恩愛農場負責人曾進寶表示,他栽種富士櫻20棵、千島櫻30棵,目前已是10多年的大樹,現今富士櫻已盛開7成,2月底將輪到千島櫻盛開,後山也陸續補植數百棵櫻花,每年此時的櫻花季都吸引不少遊客上山住宿旅遊。

大溪警分局交通組表示,復興鄉後山屬於山地偏遠地區,全鄉目前僅前山角板山台地設有一座中油公司加油站。

TOP

發新話題